close

話說我和 Casper 雖是自助探親之旅

但緊湊的行程可一點也不輸旅行團哦

阿姨和姨丈幫我們安排的行程

第三日一早即前往迪士尼報到

雖說之前聽很多的較負面評價 (ex: 太小、人太多、素質較差....等)

但相對的  它的票價相較於其他國家的Disney  也便宜許多

且~與其一天玩不完  倒不如用一天的時間好好享受童話世界的氛圍

 

一早阿姨為我們準備豐盛的早餐  那塊麵包塗上奶油 夾著火腿真是超讚的

我和Casper 前往坐港鐵途中  看到這Cafe 忍不住買了一杯Latte 解解癮  GREAT !!

 

從EDWIN 的車廂  到完全屬於Disney 的車廂

我們正往著桃樂絲夢想仙境前進

 

今日我們有個小小導遊--姨丈的外甥- Andy

他是個很好相處  個性有點靦腆的...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的大男孩

 

到迪士尼的重點  當然就是跟童話世界的人物合照

第一響的米奇米妮就花了我們超過半小時的排隊

幸好~大概因為它在入口不遠處...

之後其他的部分我們幾乎不需花很多時間排隊...lucky!!

我們先經過"美國小鎮大街"到"幻想世界"

玩了"旋轉木馬"  "咖啡杯"  "小小世界" ..

置身在"夢想花園"裡  彷彿回到小時候腦子都是白雪公主的世界

透露小小秘密~~在這個童話世界裡

旁邊2個大男生完全就是.....快受不了我的感覺了吧

 

之後我們前往"探險世界"  除了感受沁涼的噴水

"森林河流之旅" 更是不可錯過的

雖然比起六福村  這裡的遊戲都顯得十分 peace...

不過既然來了 就是要融入樂園的驚喜

之後更讓我開心的是看 "獅子王慶典"

"獅子王"是繼"小美人魚"後我最愛的迪士尼卡通

尤其那一段木法沙在天上  提醒辛巴身為獅子王的使命 

而後辛巴在草原上奔跑要它爸爸別離開  真是讓我深深感動丫

還有"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那音樂...真是太迷人了

Sorry..離題了...

想起年中獅子王舞台劇來台演出時  差點就要去看了

錯過了舞台劇  能在迪士尼裡讓我感受小型的歌舞劇也不賴

喜歡獅子王的人 千萬不要錯過囉~~

 

用過午餐後  我們即搭著木筏去 "泰山樹屋"

好像去了個小孤島  而後要再等待搭木筏回去

還算值得去逛逛啦

 

最後就是充滿科技感的"明日世界"囉

除了"巴斯光年" 的星際歷險 (拿著雷射槍打壞蛋 再看看自己得幾分)

那個"飛越太空山" 是我絕不肯再試的遊戲

本來期待它像六福村的瘋狂列車般有速度刺激感

誰知裡頭烏漆沫黑的~一下疾駛  一下忽左忽右

因為完全看不到方向  感覺自己快掉到黑洞去了

結束後一陣反胃   I don't like it~~~

還有小朋友哭個不停的...真是可憐....

瞧~~左下方那張  我的表情是如此的"掙擰"呀

比起可怕的太空山  我一向排斥的轉圈圈的飛碟  竟顯得溫和許多

而原本超期待的"馳車天地"

我和Casper、Andy 各開一部敞蓬跑車

沒想到它超難控制 加上駕駛座在右邊  以左腳踩油門 還真不習慣哩

不過對我來說...比起太空山~~什麼都比它好啦



轉眼間天色已暗~我看著地圖  硬是回到幻想世界裡

到"白雪公主許願洞" 投個錢幣許願 

許完後剛好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鐘聲響起唱著美妙的音樂

雖然我錢幣沒有一次投準 (卡在邊邊 )

但再用手推到水井裡..應該還是有許願成功吧

因時間差不多  我們便待到"睡美人城堡"放煙火秀

期間Andy 買了支棉花糖~那棒子是螢光棒  因此會一閃閃的  真妙

碰巧隔天他和他姐姐要飛來台灣看范范在台中的演唱會

我們特地叮嚀他要記得帶去秀

 

最後我們再回到"美國小鎮大街"採買一些紀念品

結束我們豐富的回到童年之旅~

當坐港鐵回去時...迪士尼的車廂還廣播著

"我們即將帶您回到現實的世界" 之類的話...聽了真想大笑

 

因為我和Casper 從沒去過任何的Disney

如果去過其他國家的Disneyland  那就不建議再花時間金錢來香港的

可以改去海洋公園  去看看可愛的貓熊

看它的簡介 遊樂設施應該都比迪士尼的棒

但因我們最終選擇了迪士尼

想看貓熊 只好等團團圓圓來台  熱潮稍退一些些後

再找機會去一親芳澤囉

 

我們的照片真的太多太多

無法在此鉅細靡遺地一一介紹

但也別小看拼貼裡小小張的照片

張張可都是Grace 珍貴旅行的回憶哦

 

在香港拍了許多耶誕裝飾

應該趕不及在X'mas 前和大家分享了

在此先祝福所有好友~~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