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過敏沒拍照片~放張是在夏威夷maui島之Haleakala看日出...真令人懷念

昨天放假在家閒閒沒事

想起之前小瑩送我一罐在COSTCO買的蕃茄罐頭

哈~來煮蕃茄燉牛肉吧!

但本人的廚藝實在是....可能連遊民都會搖頭吧

不過我很用心哦!還上了yahoo知識去找作法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在去大潤發採買所需肉品之後

開始了我的奮戰  還通知室友晚餐我負責啦!!

煮完後....只覺得一點都吃不出牛肉的鮮嫩

室友還說~你確定這是牛肉!?大概買錯肉了....

但我雖不認得它....也還認得出字吧!唉....

味道但也還馬馬虎虎啦!!本人還煮了康寶黃金玉米濃湯哩

............................災難此刻正式開始............................

吃飽後約1小時  就開始抓耳朵...癢癢......肚肚....背.....

奇怪...是衣服沒洗乾淨嗎?

後來還有大腿.....那ㄟ安呢。。。。。

不知不覺已到了晚上10點多.....癢癢似乎變本加厲.....

哇咧.....偶該不會得去掛急診吧!!!!

強迫室友陪我一起出去....去藥房碰碰運氣吧

好加在它還開著.....藥師一看就問我是否有吃海鮮

但~我只能難為情的說我吃自己煮的食物 一點海鮮都沒有

嗚.....領了藥付了200元就可以走囉

今天吃過藥後明顯消退很多 幾乎已沒痕跡

晚上不信邪又煮了一次康寶濃湯

正在打字的同時隱約又想抓幾下背

天丫.....我的過敏原到底是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