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飛機上折騰了約9小時後,終於快要降落啦~

瞧~從機上看到大片的澳洲土地...興奮的情緒開始高漲啦~~

 

 

美麗的雪梨...我來囉!!!!

 

出關囉...

 

來到Chinatown,看到雪梨街上也有像香港的電車

在同個backpackers認識3位香港女孩,帶我來到了很像傳統市場的地方購買便宜蔬果

這攤位的伙計一直叫囂"one dollar one dollar"...

我則是對這顏色看起來像檸檬的"sweet orange"感興趣

 

買了4粒sweet orange...站在別人的蔬菜攤照相..還好沒被罵


晚上3位可愛的香港女生"Patricia,Avis,Winkie"煮了像是大鍋菜的東西邀請我一起吃

那是我的"一夜"室友..來自義大利的Nathalie...那一晚是她待在雪梨的最後一晚囉


到達的第一天真的是累斃了,前一晚在飛機上根本沒法好好睡

到了Sydney機場..因跟旅館的老闆沒溝通好,讓我在機場苦等2小時才等到人來接我

下午和香港新朋友逛逛,約走2~3小時的路...

晚上好好休息,期待隔天展開第1天自己的"探險"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