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的唯一星期日

我和Casper 去了阿姨的教會

第一次去了以廣東話為主的崇拜

與我在台北常去的真理堂有不一樣的感覺

雖聽不懂廣東話  我和Casper 還是很努力吟唱聖詩

人家唱廣東歌  我們唱英文翻譯  

也挺自得其樂的

適逢為感恩節獻唱感恩詩歌 (剛好是唱"普通話"的)

大概也能體認牧師講道的含意~神的愛無國界

 

Casper 這天看起來有乖巧樣唷

 

午餐我們去了高級的酒樓吃飲茶~歐伊西啦

尤其那有麻油味的燉飯 簡直正到不行~底部還有香香的鍋巴

阿姨簡便用電鍋煮過2次~改天我也想試做看看

 

以下為Casper 的攝影"鉅"作~

我們坐電車往莦箕灣

有沒有很懷舊的感覺呀

 

途中經銅鑼灣 被人潮嚇到哩~~

下圖的老兄無意間像是和Casper 來個"諜對諜"

 

 

"莦箕灣"這地方感覺和香港其他地方有很大的差異

阿姨在那裡買了點乾貨

突然看到某個攤子前面大排長龍

湊熱鬧的我們也去排了一下

原來是北角有名的"雞蛋仔" - 我們買了一"底"(HK$12)

不是很便宜  但還算值得囉~ 味道像雞蛋糕 口感我覺得有點像QQ球

 

之後阿姨為了想帶我去買淑女的鞋 於是去逛了可怕人潮的銅鑼灣

可惜Grace 腳實在太小..還真買不到能穿的鞋子

哎~為什麼我不是生在古代呢 腳不用裹就已是三寸金蓮了

但願哪天哪個鞋商能考量到世上還有腳很小 又很想穿秀氣小高跟鞋的女孩

再把鞋做小一號吧

 

這天的行程算是走平淡路線的囉 ~

嘿嘿~因為...隔天要去 Macau-澳門啦!!

(澳門行終於快上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