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我來說是嶄新的開始

起了一大早即將展開我的正式探險旅程

拿著雪梨街道的地圖開始往Darling Harbour方向邁進

途中經過市區的火車站 圍牆記述著鐵路建造的歷史

 

這是前一天看到路上鐵軌行駛的電車啦

 

嘿嘿..大路痴的我還是找得到路唷

 

經過一個很大的公園

裡頭有"園遊會"似的..看到甘蔗汁感覺很親切

 

雪梨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多地方都有不怕人的鳥兒

 

很乾淨又美麗的公園

 

到了達伶海港囉~這漩渦式的水流造景很特別

 

每20分鐘一班的"water taxi" 讓我決定...就是它啦~坐船遊海港(AUD$30/1hr)

 

坐上船後看見傳說中的雪梨歌劇院~當場開心歡呼起來 那座橋亦是十分有名的雪梨海港大橋

 

船老大開船之餘不忘和大家解說各景點的特色

 

好美麗的Opera House

 

也有好多的帆船

 

希望有機會也能坐在上頭

 


好漂亮的海~難怪會有人跳進海裡游泳哩





回到達伶海港上的行人步橋  看見許多人滑板及跑步

雖然在市區裡 但少了暄鬧的車聲及廢氣  生活在這裡就感覺會變健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