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Lucky嗎?

應該去買張樂透的

大概是昨晚high過頭太晚睡 一早眼睛又跟我抗議...

隱形眼鏡又成了超級殺手

害我急急從公司坐公車回家搶救

話說板基公車也真天

一坐上車發現整車空空如也

司機講手機講的渾然忘我

幸好他用耳麥 不然我可得先逃命

當時變身獨眼龍的我一心急著快回家

好不容易看到熟悉的街景

司機大人卻停在加油站旁...????是要讓後方同伴先行通過嗎???

只見他老兄向我走過來....#$%^&*不會吧...要做啥??

"小姐,我可以去上個廁所嗎?"...哇咧~~~我能說"不行"嗎???........

終於本公車又上路了...

司機大哥大概視本車唯一的乘客-我...當隱形了吧

開始播放著蕭亞軒"愛的主打歌"...

他老兄也開心的唱了起來.....@#$%^&*

媽...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