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自己去雪梨之前 雖然我從沒有自己旅行的經驗

但多少知道要做一些功課

知道來雪梨一定要去藍山的啦

 

這是偶自己去遊客諮詢"門市"訂的一日團行程

 

偶們的司機老大啦~(後來把我和其他2個台灣人放鴿子)..

不過是因為我們沒有on time

 

車子還是賓士的咧

 

往藍山出發的路途中~好乾淨又美的海哦

 


像是開在路上的"捷運"...很猛耶~開這車上山

來到SCENIC WORLD...這票好像AUD$16.5..可以坐裡頭的railway 及 cableway

 


準備來去坐這世上最斜的鐵路囉~

 

藍山就在不遠處囉

 

等的火車來囉~

 

坐上車囉

 

出發^^

 

大家都很興奮哩~

 

真的很斜耶~好像在坐劍湖山的G5~終於明白上面的網子..應該是怕有人發出去吧

 

很快就到達囉~頂多2分鐘吧

 

下車前再補拍一張

 

看到美麗的藍山囉

 

左上角的岩石是著名的"三姐妹岩"

 

看起來像是3個人嗎?

 

進入該公園享受"芬多精"囉~

 

沉浸在綠綠的濃蔭裡~所以不能怪我們被此著迷而遲到了15分鐘呀

 

往纜車站前進囉

 

等待許久的纜車來了~

 

準備上纜車

 

纜車內拍的藍山美景

 

速度很快哦...照片都糊掉囉

 


很高吧~還好我沒有腳發軟

 

就是離開了這公園後~離司機通知的上車時間已延遲了15mins

驚覺車子不見了~之後在裡頭打電話聯絡該旅行社(AAT Kings)

那旅行社之後安排我們坐上另一家旅行社(FJ tour)

繼續後來的行程~

其實我因為跟著另2位同團的台灣人

心裡就不會驚慌失措...

萬一是我獨自一人....我可能會在那裡哭吧

結論~~~~"準時"是很重要的

但也因為我們沒準時...讓我們有緣享受接下來行程的"誇張"與爆笑~!

不知能否以"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來比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