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了好久才繼續寫我的遊記

怎麼說呢?回來後馬上回到現實的生活

每天工作....人擠人....下班......再人擠人...

最近一直缺乏重心...好怕就這麼日復一日盲目的生活

anyways, it's life...my life...just need to cheer up!!

 

前一篇藍山遊提及因遲到而被AAT Kings 拋棄的事蹟...以下則為另類旅程的開始~

 

我們被FJ Tours 的司機先生領走~由於該團非常的熱鬧 我們得先讓所有乘客上車後才能上去"撿"位子

 

來到了很著名的小鎮(我們原先的團即是停駐此地用午餐) 只好再重新好好的逛它囉~在這間店買了4張明信片

 

和大家分享我的"午餐" 因當時暈車沒胃口 別小看這湯 它可是值AUD$9.9

 

我用"餐"的小店~Leura Garden Village  小小的店看起來還算溫馨

 

美美的彩繪牆

這位小帥哥的小提琴盒會不會放的太遠了?這樣怎麼保護他的小費呢?

 

"看門"的可愛駱駝

 

帶大家來參觀這超讚的小店

 

門口看起來不起眼

 


裡頭的東西是很"富麗堂皇"的唷



好多可愛的小香水

 

東西擺的很"隨興"但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讚

 

像不像小公主凌亂的梳粧台?

 

裡頭還有提供客人用餐~

 

買不起裡面的東西拍拍照過過乾癮

 

找到屬於我的生日卡 看看我和哪些名人同一天生日呢

 

來到Jamison看美美的風景

 

呵~!跟藍山感覺還挺像的 不知它們有沒有關係

 

本人到此一遊啦

 

這2位即是傳說中的同團台灣同胞啦~Alison & 她同事(忘了問名字)

 

好心收留我們的司機大哥~Jim  坐他的車整路都是笑聲哦

都是本團的~來自歐洲~很多人唄

 

最後一個行程~在此等候River Cat 準備回市區

 

來了一艘船~但是歐洲團的~我們3人又被遺棄了

 

別急~按這求救對講機 確認之後還有船會來接我們

 

這船票僅限於坐這River Cat~是政府的交通船 大大的船艙裡只有我們3位乘客

 

可愛的船老大

 

又看到美麗的雪梨歌劇院囉!

 

靠岸啦~跟團一日遊的行程到此結束



好心的Alison及她的2位同事讓我跟著他們去Chinatown吃晚餐

之後更是用Taxi送我回backpackers

那天~他們真的是我的貴人  更是恩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