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天的藍山行太刺激了~

這一天一早就先詢問Backpackers內的人並聽從建議

準備去美麗的海灘~Cooge Beach

 

等巴士(NO372)~巴士亭和我們的看起來粉像哩

 

密麻麻的班車時刻~真的看滴霧煞煞的

 

不過今天遇到貴人同行哦~來自德國的Sebastian 很難念的音 我乾脆叫他"辛巴"

他是和我住同一Backpackers的旅客 剛好也要去Cooge Beach 可以當我的嚮導唷

 


唷呼~美美的海灘 我來了

 


看來沙灘很熱鬧唷

 

又遇到好天氣

 

一來到海邊忍不住發瘋

 

另一邊也要記得照一下

 

坐在沙灘上 真的很開心

 

沙很細又很軟呢

 

不時還能看到直昇機飛過

 

順便到附近去逛逛

 

賣水果的店

 

辛巴先生正在領錢

 

他準備要去買Cooge Beach的T恤

 

買到後他開心的請我吃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friendly price AUD$50C

 

開心的吃著冰準備往海岸邊行走囉

 

遙望剛才駐足的海灘

 

觀光客就是常常和不知是什麼的東西合照~典型照一張

 

接下來是岩石了哩~離海灘有點距離了唷

 

結果我們坐在這裡聊天聊到傍晚  果然是悠閒的一天呀

 

辛巴先生帶我坐火車準備去Circular Quay~火車是雙層的 不小心照到睡得酣熟的嘴開男

火車上乘客很多唷~

 

原來Circular Quay 就是有歌劇院的地方

 

這是我第一次和它那麼貼近

 

等不及要走近去瞧瞧

 

雖然看不出它的全貌 至少代表偶來過啦

 

大門前有著長長的階梯

 

裡頭長怎麼樣倒是沒進去哩

 

這應該是我那天坐water taxi~曾靠岸的"碼頭"

 

美麗的月色與歌劇院相輝映著



再坐火車回City Centre~準備回旅館囉

 

在雪梨的前2天 真的覺得自己很慘

東西都貴到想罵髒話

吃的喝的全要靠自己去想辦法

那時候覺得~為何我要神經病自己一個人去那裡"自虐"

不過從藍山行到隔天的享受海灘~

感覺~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還挺有收穫的

雖然不是很精彩  但卻是換得我非常特別且回味無窮的旅遊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