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3天都看到傳說中的歌劇院

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左思右想~原來是我還沒在白天好好的看看它

因此在雪梨的最後一個"全天"~

中午和網友James碰面後 再請他載我到Circular Quay

打算再好好地把它端詳端詳

 

這些是坐在James車上拍的~我們行經"Sydney Harbour Bridge 海港大橋"

 

在橋上拍到的歌劇院

 

下車後往歌劇院行進~這圓圓的平面有地圖 邊緣又簡單地介紹Circular Quay

 

剛好遇到街頭表演 但他們的音樂偶真的不太會欣賞哩

 

James在Mosman漁港邊請我的午餐~是偶在雪梨吃的最"豪華"的一餐哦 近AUD$15

因那天他得趕回去工作 所以偶就帶著愛心午餐坐在河邊享用囉

 

在岸邊很難想像橋上原來是長那個樣子(請見前4張照片)

 

白天的歌劇院看起來仍很吸引人

 

我在台灣好像沒看過丫拉伯人哩~大家都愛拍照留念

 

原來澳洲的小學生也有制服~應該是校外教學吧 好可愛

 

往歌劇院邁進~

 

記得前一晚也爬上這長長的階梯

 

謝謝好心的路人幫我拍照

 

位於歌劇院對面的植物園

 

後來聽說裡面很大 而且免費 但我竟然沒有進去

 


記得這個小"碼頭"嗎?


哪天中樂透要來去裡頭喝咖啡


遠看它屋頂的磁磚感覺有點像貝殼

 

看似平凡的磁磚竟能造成令人讚嘆的建築



天氣有點陰陰囉~準備回backpackers寫明信片

 


再跟它合照一張吧


幸好前一天有辛巴先生帶我坐火車~今天又派上用場了 坐火車回旅館 by myself
 

隔天中午就要搭機離開雪梨囉~

在此刻心情是百感交集的

曾經有徬徨無助的感覺

但糊里糊塗~也讓我渡過了5天

至今仍讓我印象深刻

感謝在雪梨曾給我幫助與溫暖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