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介紹一下偶在網路上找到的

那個網站介紹很多紐澳的旅遊資訊

而且~很貼心的...是中文的唷

打算去紐澳自助旅行的可以參考參考~

話說我利用那個網站查資訊

但不使用上面的預訂唷~因為那通常會收些手續費~

我比較了一些背包住宿..後來選擇了Tokyo Village

不過~網站上描述的還是比較"夢幻"一點啦~

我剛到的時候...看著小小簡陋的設備...心裡真是惶恐不安

腦中浮現著去年和朋友去夏威夷住的公寓式旅館...一切是多麼大的不同

不過在那兒住了5晚~對它也有一些情感

感覺來了一個小小聯合國~遇見最多香港、日本及德國人~

不過雖說大家很親切打招呼 但仍能發現

東、西方還是容易各聚各的

讓我這"唯一"台灣人~也不得不承認 同是"Chinese"的香港人

對我來說仍是靠得住許多~

 

在對街看到的 Tokyo Village

行人過馬路得先壓按紐才行

 

Backpackers的門都是用密碼鎖..除了房間門以外

 

這是老闆Charlie辦公室內擺放不完整的各地時間

 

我和Charlie及他的愛犬(ToToRo~沒錯 就是龍貓啦)

 

TOTORO不喜歡拍照

 

廚房邊存放"乾貨"的架子

 

旁邊是這有點"嚇人"的冰箱

 

後院一角~驚見香港八卦雜誌"東周刊"

 

最後一天和剛認識的唯一台灣同胞-Thera 留影

 

哈哈~最後一天在院子抓到人就合拍 只記得隔壁那位是義大利的Paolo

 

這2位是我的室友~猜她們來自哪兒?我一開始猜她們是義大利人哩

 

這是偶睡了5晚的床~睡上舖唷 爬上去還會有"吱乖"的聲音

 

另2位室友~來自德國的Sandra & Ramona (珊卓和雷夢娜~)

 

很辣又可愛的德國妞

 

她們隔天還請我吃土司沾果醬

 

某日在房間桌上看到的"數獨" 果然很HOT呀

 

這是偶買的明信片~驚人吧!結果還不夠隔天又再去買4張

 

寫到手軟

來自日本的室友~Kaori  哈哈~知道偶住6人房了吧  像不像學校住宿

最後一晚大家一起包水餃吃

 

除了我和Paolo...全部都是香港人唷

 

這個湯看起來很普通~但綠綠的蘿蔔大家有吃過嗎?很甜很讚唷

 

這是偶的"奉獻"...不好意思白吃白喝咩

 

我不是在玩拖把唷~這是來自墨爾本的一種運動 但忘了它的名字了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Paolo之前一直指導我旁邊的Patricia玩那個"棒子" 真羨慕

 

他們送我這豬豬T恤~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唷

 

這些耳環也是他們做的~後來送我一副 感動

 

Tokyo Village 老闆Charlie 是德國人  他的老婆是韓國人

那為什麼他的背包旅館要取名為"Tokyo" Village 而不叫 "Seoul 首爾" Village 呢

後來Charlie告訴我~Because I had it earlier than my wife

難怪住在那兒的旅客 有好多的日本人及德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