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5天5夜的雪梨自助行程

終於要去投靠親友了~

Lian在幫我訂國內機票時就問我

介不介意坐小飛機?

我想~再怎麼小應該不可能比夏威夷的離島飛機小吧!

愛"耍帥"的我~"OK, please book for me"

反正只是2小時的飛行~眼一眨就過啦

 

這是Backpackers的Charlie幫我叫的機場接送巴士 但上頭資料有誤~(日期應為4/4, Room 7)

 

來到雪梨機場搭乘國內班機的大廳~偶就是要搭rex.航空哩

 

拿到囉登機證啦~來去找登機門

哈~就是要在這兒等候登機

沒想到不是從登機門進去 而是要另外出去搭接駁巴士

 

在車上自拍一張吧~旁邊的帥哥別害羞咩

 

啥米!?飛機就是這台~還是螺旋槳的

 

Oh~my god~這是偶的座位 偶劃位時還跟小姐說 請給我靠窗的位子

果然靠窗呀~因是"單人座" 唉~幻想身旁有個帥哥的夢破碎

 

這車是載偶們的行李來滴~

 

飛機真滴很小~只有33個乘座

 

好久沒看過空姐親自示範救生衣的用法哩

 

空姐給了一杯水(旁邊的點心是本人自備的) 本以為旅程中只發一杯水~想他們也太"混"了吧

 

幸好又來了一杯咖啡

 

裡頭還有小點心

飯後甜點是"曼陀珠"啦

 

無聊拍拍機外風景 國內飛機飛得不是很高 可以好好欣賞澳洲的"原始"風貌

所見都是綠綠或土土的 還有一堆河川湖泊

 

(一小時過後)咦~快到啦?

一直降落的趨向~難道真的到了嗎

哈哈~機場跑道邊還養牛耶

 

偶不是要去"Grafton"..為何停在"Taree"...難道偶坐錯飛機了

原來....這一趟還有"中途停靠站"...要到Grafron的旅客請勿下機

 

終於又繼續飛囉~第一次遇到飛機不是直達 妙的啦

 

這次是真的快要到啦

 

哈哈 接機的人直接在跑道旁等哩 感覺好像來到小小的火車站

Lian 也在那一堆其中唷~謝謝她來接我

 

燦爛笑容的空姐機上就她一個服務我們這33位旅客~



行李取下後認領就可以閃人囉~真的很有趣

 

抵達後坐上Lian的車

心裡總算是平靜下來

終於不用再為三餐及交通問題煩惱了

從Grafton 到 Lian他們住的地方要再開車1個多小時

真正享受放鬆的假期也宣告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