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Grafton 被Lian 領走後

車上滔滔不絕我在雪梨經歷的事

我們有近2年沒見了

她是我一位很特別的"朋友"

應該大我20歲吧

她嫁了一位澳洲人-Jim..(嘿..跟偶在藍山遇到的第2位司機同名)

我們要先去接2位小朋友-Jack & Nicola

 

沿路都是鄉間小路~要我開一定不知要開去哪兒 幾乎看不到路標

 

還有一些時間~Lian 先帶我到這可愛的小店喝下午茶

 

我最愛的Latte....正點

 

嗚嗚~在澳洲吃到第一頓覺得超好吃的東西

 

這是Lian點的餐~她吃一半吃不下分我滴

 

去接小朋友囉~Jack在其中(遠遠踢球的那咕) 他們放學後會練足球

Jack & Nicola 的表妹 (改天想起她名字再補上來)



突然發現電線中間有這球體 不知它的作用是啥哩

 

隔天因小朋友還要上一天課 偶就走路去他們住處附晃晃

 

好寧靜的社區~順便看看人家的造景 那台看起來好像古代農村裡的工具

 

好"可愛"的信箱 後面點火的話 裡頭的信會不會衝出去

 

在別人家門外耍笨~

 

下午Lian 帶我去Yamba 的郵局寄明信片


郵局一進門就看到...還兼賣手機哩 真持別


還有賣各式各樣的卡片~買完寫一寫就能寄了 真方便



在此等候排隊




寄了18張明信片~一共要AUD $22.5(大約NT$600)郵資...救人喔

Lian 去辦事 偶就到附近閒逛~一服飾店裡頭的狗狗(是不是牧羊犬)

 

還有很像我們的"綠精靈"那種賣小糖果的店

 

去超市shopping~很甜的紅地球無籽葡萄~



哇~好大包裝的優格 台灣有哪兒可以買那麼大的


偶沒見過的"瓜"類(我猜它是瓜啦)




還有..可能是地瓜或馬鈴薯吧




日落囉~回家去 等吃晚餐

其實Lian他們在澳洲的生活

生活相當的"規律"

小朋友晚上9點左右就上床睡覺

平時他們在家裡也很少看電視上網

覺得小朋友在那兒接受教育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尤其參觀他們的家裡 及跟著他們生活5天

讓我 也好想要擁有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