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之初, Grace 實在不敢想自己能出國旅行

主要仍是顧慮爸爸的事情

總不好被人認為  放著受病痛之苦的老爸不管

自己樂快活去也~~~~

唉~~~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只要自己心知道...自己已盡了心力....

 

這次5月16-19日的旅行

一開始是朋友邀約的

她心情也是不好...因為感情的因素

基於朋友相陪的情義..加上自己也覺得...該是讓自己放鬆一下的時候

反正才請2天假~台灣不會因為我不在而沉没的

上網找了Okinawa的行程

因我們都不想要水上活動

後來選擇了Lion這家旅行社的行程

哈~也是我出國跟團的初體驗

跟以往不同的感覺

出國前竟然沒有超級期待興奮之感

一方面...工作太忙碌而沒多餘的時間去幻想

另一方面...哈哈~心裡知道

 

為了留一點回憶~還是記錄一點此次旅行的足跡吧

 

第一天抵達那霸機場時剛好看到夕陽

 

晚上和朋友逛到知名的"國際通"上~聽說這隻是"巴斯光年"是吧!

看Grace勾著它那麼緊...我的superman快來接我逃離地球吧!!

 

在天橋上拍攝的車道夜景~驚覺拍出一種速度感

 

在便利商店買的綠茶上的贈品~真有趣...現在被我拿來當墊東西的布啦

 

在東南植物園裡看到鳳梨園~基於它是沖繩特產之一故與大家分享分享....比台灣的小顆吧!!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這風獅爺...它可是沖繩的守護神呢!!

 

很可愛吧!!

 

雖然不知彩繪牛的意義~但這頭牛上的小花還真可愛

 

覺得這台車好可愛~以後我也想開這種可愛小車

 

來到沖繩後才發現  其實真的可以不用跟團哩!

電車很容易認~就去跟回2條線而已

只是當初懶得做功課的2人~

基於不想煩惱吃的住的及交通

雖然~也許因為我們找的是經濟平價的行程

所以吃的住的都感到極普通......

 

Grace 心情似乎還沒恢復過來

遊記好像寫得意興闌跚

呵哈哈哈~

過幾天再PO上活潑一點的 請勿嫌棄哦

先道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