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雜亂無章的沖繩行後

Grace 實在快看不下去了

基本上雖然4天的行程短又緊湊

但好像也不是2篇就能草率交代滴~~

只好再硬著頭皮先完成下集再說

話說~~Grace 現在頭昏昏....

好像....是發燒的前兆

是真的發燒哦  可不是那個"騷"字.....

 

來到這個海洋博公園是我覺得最有價值的地方

 

喜歡這隻大螃蟹

 

view 很不錯吧 圓圓的屋頂那裡是看海豚秀的地方唷

 

霧霧的是乾冰~很涼爽唷

 

水族館內也很酷唷~很漂亮的魚哦

 

最酷的是這鯊魚~

 

很壯觀吧!!

 

首里城上看風景

 

我最喜歡中間那看似仿"puma" 的 "pork"  做得太Q了~後悔沒買件回來

 

穿這衣服用自己數位相機拍一人只要日幣500元(約台幣150) 是我覺得難得便宜的東西

我和朋友的相機各拍了3張~~一共6張啦  這麼想就覺得划算了

 

同團的新朋友-瑞芹..是我覺得除了cup 五官跟唐林有點像的美眉唷

 

在超市購買的草莓~還不錯吃

 

這是在電車上拍到司機室~開電車的是個小美眉唷

 

本次之行最得意買到的東西~太陽眼鏡 開心跟店內可愛的店員小妹合照

 

最後一天下著雨~還是要戴著新太陽眼鏡拍照留念 這是在百貨公司門口照的相

 

為什麼要放這張呢?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UCC咖啡還不錯喝

 



跟同團朋友借來照相的娃娃~很可愛吧




準備登機回台灣囉~晚上7點多天色仍微亮~結束短暫匆忙的散心之旅

 

Grace 真的要跟大家說sorry 唷

為了要做個ending...

其實還有許多東西想和大家分享

之後有機會再慢慢放上來

到時Grace 各界好友要繼續捧場唷

 

BTW~~希望身體晚上不會真的燒一晚

工作~~快點結束所有該死的狗屁倒灶的事吧!!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with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