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事上遇到許多紛擾

雖還不至造成心理上無法負荷的感受

但默默有個聲音仍在提醒著

該是放鬆一下心情的時刻

今日午時  與一位以前十分照顧我的大姐(論年紀她可以當我媽咪了)有個午餐約會

在職場上 能遇到一個如此照顧我並教導我許多的同事

不管是工作技巧及倫理 態度  等

時間過得愈久 愈發能感受那種可貴

尤其  在工作上遇到瓶頸及難題

發現  已必須自己去面對

再也沒有一個當時的後盾....

我知道  人生的路 不管現在的工作  或是  將來可能走入的婚姻 等

還有很多很多  我必須去學習的地方

我只希望  那渴望一切美好的心 永遠不會改變

 

是的~這建築物 即是我當初的夢想 而現今已"麻痺"的工作處所

 

今天帶好久好久不見的"大姐"  來這吃壽喜燒

 

看起來還不錯吧    可惜~沒如願和"大姐"合照一張

 

用餐畢後 原本趁她去取用飲料時

偷偷請服務生幫我買單 原以為"計畫得逞"

沒想到 當時大姐默默沒表示什麼

出餐廳後  2人份的餐費硬是要我收下

恐嚇我若不拿以後不敢出來聚餐

還說年輕人要多存點錢........

大姐~為什麼你總是一直付出 而不讓晚輩表示一點呢....

我默默地聽你分析  實在也找不出理由違背了....

 

結束談話後  往公車站牌方向途中

大姐又突然想到 要帶我去"以前她心情不好會去的避風港"

哦??是什麼地方那麼神奇呢~原來是新舞臺那兒的"靜思書坊"

它是屬於慈濟的相關企業   雖然宗教立場和我不一樣

但我們仍應懷著互相尊重的心  畢竟本質都是希望人們喜樂地生活

沒想到 大姐推廌許多商品  而後又熱情地說也買一個給我

天丫~我又驚又喜  不知如何拒絕她的好意  也不知如何能回饋她

只好在臉紅狀況下又接受了她的愛護

 

就是這些東西囉

 

大姐大力推的泡麵~今晚馬上煮了一包了  果然好吃

 

大推的環保袋  說它真的很好用  打開來看~它封口處有拉鍊 感覺真的不賴  大家要愛護地球哦

 

這很可愛的妙用卡~每張小卡的靜思語都不同  都值得讓人深思的小語  我只怕我捨不得用

 

大姐對待一個僅約2年一同共事的小妹妹  竟然能貼心照顧到如此

就如開場所言 其實不只物質上的照顧

工作經驗及待人處事的精神 更是她給予我無比珍貴的東西

 

免費奉送~

每天看得到的 taipei 101




今天天氣不錯 不太熱~ 在仁愛路上等候公車

最後~


很久不見的妮妮登場

那妮又快變成"毛怪"了

哎~我的存款如果能趕上喵長毛的速度

不知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