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慾望城市影集的朋友應該知道

女主角凱莉多集都戴刻著她名字 "Carrie" 的項鍊

雖然有些人覺得戴著名字在脖子上是件有點蠢的事

不過當那天(8/17)我和Maggie 去逛原本衣蝶(在新光三越旁的那一館)

無意間在B1逛到了這個飾品專櫃

晃了一下   猶豫   又晃回去  整個被它吸引住

只因Maggie 說..那麼辛苦的工作  就當犒賞自己的禮物

套句在電影裡 Samantha 想買戒指時

很驕傲地說一句 "I work hard, I deserve it!"

於是我就訂了...而Maggie 在旁邊..也禁不住誘惑

跟著也訂了一條  材質是925純銀

字體旁可搭配一個圖案  專櫃小姐又送我顆小水鑽

剛好打85折  折後價是NT2,423  好久沒買那麼貴的東西了

付完帳  辛苦等了3個星期

終於在9/6 和Maggie 再相約一起去取貨

 

噹噹噹噹  不只字型不一樣 連鍊子也是不同造型哦

 

我的造型當然要搭配喵咪囉

 

Maggie 選的是蝴蝶結

 

我們都先選用銀的原色  小姐說如果想改變

再帶去鍍金色或玫瑰金  只需要加NT200元

想想也不錯   只希望它不會很容易變黑就好嚕

 

之後開心地去用晚餐

我們去附近巷子裡吃 Just Pasta

 

我點的"燻香腸紅酒燉飯" 不錯吃哦 

不過它那天的料理 我個人覺得偏鹹啦  但那也許是我不愛太重口味的關係

 

馬上試戴了一下~ sorry...沒打閃光 整個臉暗沉+熊喵大眼袋  請各位別介意

剛戴覺得鍊子太短 也還好發現它忘了加延長墜鍊給我  再回去叫小姐幫我加

 

Maggie的脖子應該比我細  她戴起來好看多了

 

【今日放送】

在台北車站前剛好看到圍了一群人

湊過去一探究竟

哈哈~原來是我最近愛看的偶像劇正在辦簽唱會呀!!



可惡的紙袋  一直擋到張棟樑 嬌小的郭采潔 幾乎也看不到她的頭啦

 

呼~這周末過得算充實

結束後剛好Pearl 開車要到她最近搬的新家-大溪

雖然正值period  我竟然答應一起殺過去了

有機會再分享她的新家樣貌囉

 

星期三要到澎湖開會三天

沒想到第一次參加那全國年度大會

就被我碰上由澎湖主辦

也算幸運吧

只可惜因此原訂中秋到Vicki 花蓮家烤肉的計畫只好取消

先預祝大家 中秋月圓~人團圓   但....身材不要變圓哦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