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10日上午 Grace 踏上了松山機場

上次來松山機場也不知是幾年前了

反而對中正機場還比較熟悉

話說此次行程是為"公務"

本人第一次被派參與

今年舉辦全國性的會議地點竟在澎湖

也算是幸運吧

 

想起10年前第1次和朋友去澎湖

當時還住南部 從小港機場出發

還遇到烏龍鳥事~~飛機飛到澎湖上空因機械問題又折返

重新降落小港機場  聽同行友人說後頭有數台消防車及救護車跟著我們跑

害我們整個早上旅遊行程因此被耽誤且損失

哎~真是不堪回首的回憶

 

10年前的記憶我只想忘掉~~~~

回到此次行程心得唄

準備要搭的是立榮航空~

 

真的很久沒坐國內飛機了~拍完這張空姐就叫我相機需關機

 

噢耶! 非常順利抵達澎湖馬公機場

 

馬上看到非常富澎湖風的路標

 

這就是我們要住2晚的號稱五星級的飯店-百世多麗花園酒店

這飯店設施還挺不賴的  聽說今年5或6月才完工

因為是還非常新  一進去可聞到一種味道  有人說是混凝土

我覺得像是進去海生館 聞到那種有海有沙及岩石的味道

不過果然久聞不知其臭 隔天我就聞不到那味道了

 

晚餐的和風蔬果~實在太讚了  澎湖小卷搭配蔬果真的好吃到爆

 

晚上來去市區街上晃晃

 

那菊島之星裡頭賣各式各樣的澎湖特產

我們沒逛完 逛的前半部都是賣些小石頭類的特產

 

石滬廣場~下次我想去那間"瑞士角落"瞧瞧 喝一杯

 

第二天開會結束  帶我們外出透透氣-晴朗的天空  中間那條雲像是迷你龍捲風

 

耶!! 海耶~~可惜不是要去海邊玩

 

很可愛的信箱~頭上還有一顆珊瑚

 

來到我們的參觀行程-二崁聚落

 

好美的花

 

像是迷你的兵馬俑  不知是否為二崁聚落的守護神


白鴒絲~




很妙的地方~ 這哆啦A夢及kitty 在這裡顯得很突兀

 

不知道鄉長是不是真的住在這兒哩


郵筒也要來可愛一下  我手上那杯杏仁茶在那裡買的 很濃純好喝唷


我穿這樣讓所有人都說我去渡假的!! 鄭重重申:我不是來渡假的

 

必來景點-澎湖跨海大橋

10年前來時也來這裡照過相

 

來不及拍到日落~留下殘破的夕陽

 

用夜拍拍的晚霞~



在我們舒服的房裡拍一張

因為是公費  所以~4人睡一間房


第一天晚上還被長官抓去陪"應酬"-唱飯店的卡拉OK

搞到很晚才回房裡休息

 

基本上前2天我們開會行程仍佔了3分之2的時間

但很痛苦的是

早餐剛吃飽去開會  10點半就有上午的"茶敘"

12點用午餐  下午2點半又有下午茶

晚上6點又吃晚餐

所以.....一整天肚子都沒餓過

幸好那時剛好 in period

所以...多吃點比較沒有"罪惡感"

 

3天2夜的行程說短還真的不長哩

畢竟我們不是純觀光的

難得住那麼高級的飯店  怎能不多加利用呢

因此第2天就早早在飯店房間  把握最後一晚的放鬆休息啦

----未完待續----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