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先好好介紹一下我們住的這間五星級飯店~

看一下我拍的幾張照片囉~

 

一進大門就可見的很長的水晶吊燈

晚上那一個吊燈即閃出美麗的燈光

 

挑高大廳  那海波浪狀的樓層都是客房  我們住在4樓唷~

 

大廳旁供人休息的桌椅~

 

我們用早餐的地方

看我第3日早上拿了多豐盛的早餐呀


飯店外的造景~


旁邊有許多銅雕  聽說也是大師作品 (我們不懂藝術的人 只會看到什麼都亂拍 )


還有小橋流水~


注意到這粉粉的小花 排列的形狀即是這飯店的LOGO  建築物中間那條即是景觀電梯


最讚的就是這游泳池  可惜我這次沒機會使用

 

還有SPA可以享受....真超讚的!!

 

這是下電扶梯至B1往會議廳方向時 可看的燈  另外那圓圓的及牆壁好像也是某大師的作品

那牆壁是有雕刻的(不知是石雕或銅雕) 只是剛好被我閃光弄得暗暗的


我們開會的會場~ 大家總該相信我真的是來開會的吧!!

 

大家對這飯店如看不過癮~Grace 看到有一個 Blog 介紹得挺詳盡

有興趣的可以連結去看看唄 ~

 

很快結束所有的開會行程  下午大家飛機飛往各地時間不定

所以像我們回台北的班機是下午近5點

因此又安排我們趁最後下午時光再去幾個地方繞繞

 

先到"澎湖遊客中心" 參觀一下

 

這是真的玄武岩哦!!


呵~這一看就是假的啦~沒機會去其他小島 假裝一下也好


外面這個叫"心心相印"  不知是不是摸一下就可以找到心心相印的人呀


今天又是晴朗的一天

 

接下來帶我們去"隘門沙灘"  一望無際又白又美的海邊 

 

開心捲起褲管下去玩沙玩水


男同事偷拍到的比基尼辣妹


好豐富的水上樂園


被惡搞裝進這個"充氣"裝置裡 

如果被丟進海裡應該不會沈下去吧 只怕剛好頭在下面我想翻也翻不過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馬上我們就啟程到馬公機場準備回台北囉

強颱辛樂克此時正不懷好意地朝台灣直撲而來

真的很擔心在新聞裡將出現滯留機場的旅客會有我們的影子


see~ 有許多班機都 delay 了

在候機室裡看著空蕩蕩的機坪

 

雖然這樣還是要苦中作樂一番~我和獅子魚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我們要搭乘的飛機終於來了~ 看看天空 有點詭譎的感覺  和稍早所見晴朗的樣子完全不同


幸好平安降落松山機場囉   看來台北剛下過一場大雨

 

後來在此排隊等候 taxi  我和另2位其他機關的同事一起搭回家  終於結束此次公務之旅

 

接下來台灣及世界發生的事至今仍歷歷在目~

辛樂克造成的災情 (后豐橋斷 蘆山面目全非....)

中國三鹿毒奶粉事件  毒米導致日本毒米果事件

美國雷曼兄弟破產引發的金融風暴

 

3個事件對我的衝擊就中了2個

雖然我不是最慘的人

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辛辛苦苦存的一點點積蓄

這麼容易就被犧牲了

做了決定便無法後悔

只希望   之後真的有機會可以把損失填補

還有~看著同事每天為了斗大新聞忙得快瘋掉

也祈求這事件趕緊平息

人們不要再生活在恐慌裡了

 

Damn~ 做黑心貨的人覺醒吧!!!!!!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