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ce 電腦裡頭"我的最愛"

建立一個資料夾- Blog

每天下班回家大概都會全部瀏覽一遍

遇到有趣的  讓我有共鳴的  也會回應表達一下自己的熱情 (大家禮尚往來咩)

大多是親朋好友的生活記事  也有許多因此成為格友的人

其中更也不乏一些明星  名人  的blog (哎唷~我也是凡人  具八卦的好奇心嘛 )

可以感覺有些人真的很用心分享她們的生活

謝謝她們  讓我的生活多了些調劑品~

 

今天(2008/10/11) 的活動

來自於看到部落格人氣作家-女王

她PO的一篇--女王的第二場二手衣拍賣

看了很心動  也很好奇

可惜問了幾個朋友都沒法陪我一起去

不過剛好今早去Vicki 的公司找她

她公司就在同條捷運上的"科技大樓"站

就想~還是去看看吧  免得回家後懊悔

 

先來看稍早  利用Vicki 午休時間去Starbucks 亂拍的照片

 

 

自拍的角度真的很難 "喬"~  Vicki 週六還要上班 真是辛苦丫

 

這張照片看起來皮膚有給它白晳透亮唷


 

用暖色系的畫質拍一下   我們還是只會用傻瓜相機胡亂拍一通 請見諒啦

再來在沒人一同前往的情況下  我獨身前往了女王的拍賣會現場

當然抓前半小時以前到達 還是先觀察一下地形

去之前也沒記一下地址 只記得女王描述的標的物

不過我出捷運站就跟著一些小女生後面

果然~大家的目標是一致的

 

等了許久 衣服終於擺放上去了

 

女王跟在她部落格及偶而幾次的電視上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外面還圍著一堆等著衝進來的人  超可怕

 

還好那裡放不下 搬了另一半放在我們面前的桌子上

 

來唷~來買哦

 

看起來真的很嚇人哩


挑了5件終於放棄 結帳後跟女王合照~我的臉部表情還真僵

女王的朋友-號稱小林志玲 長得真的有像哦  我有跟她買一件衣服  她還有多算我便宜50元

 

很多女生身邊都還跟著男朋友幫忙"搶貨"

有幾件我看到也想看看  但根本沒機會搶到手上端詳

不管如何 還是帶了5件回來  讓大家笑笑吧

 

 

2件 外套~ 都只賣NT200元 

這件五分褲是得意商品~也只賣NT200  我回家試穿後發現看起來好瘦丫~噢耶!!


 

左邊這件也是賣NT 200~ 我是覺得它挺可愛的  不過對我來說可能有點小  所以打算給 Vicki 小姐

右邊那件原本貼價NT300~但後來衣服主人-小林志玲姐姐 算我250  可是回家發現它有點污漬

說到shopping 上星期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開跑

馬上跑去逛了逛~結果給我買到我日夜夢想的包包~噹噹噹噹

這是打6折的花車商品-花不到NT 2000元

我之前在機場看一款有點類似的 但比它大  就要6、7千元了哩

 

包包附送妮妮的頭   Vicki 問我為何那麼想要這牌子的包  不過就是塑膠布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想要它  但只知道   我‧就‧是‧想‧要‧一‧個‧這‧個‧包



它的開口很大~可以裝很多東西哩 只是較淺 要小心東西不要拿著拿著掉出來了

 

最後~依照慣例  要奉送一下妮妮的照片


這次是妮妮竟然讓哆啦A夢的抱枕靠在她身上而不為所動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龜仙人"丫~   不過看她表情知道 她有點....不高興啦

 

好久沒一天內做了那麼多事~

覺得呀~週休三日才夠嘛

昨天國慶日 我整整睡到下午1點

今天9點半起床 然後出門去一直到傍晚

雖然累..但想到明天還有一天休假  心情又異常開心輕鬆起來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假日唷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