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10/18) 和表弟Casper 終於實行要去吃 Swensens - 美國雙聖餐廳 的計畫

沒想到他帶了家裡的嬌客來訪~

 

他的名字叫"阿米八"  是Casper 的朋友出國 暫代照顧的

是隻長毛臘腸狗  非常黏人哩

當我和 Casper 出門用餐不在  聽說他的叫聲吵了整棟樓

連妮妮都嚇得躲在她的籠子上一直縮一直縮  果然是隻俗辣喵呀

但領教了狗狗的"驚人"之舉  還是覺得養喵喵比較輕鬆啦

 

來分享一下在Swensens 吃了些啥麼~

 

熱帶水果茶~是挺普通的

 

還有這墨西哥雞胸堡也挺...so so 的   還是覺得 Forkers 漢堡 既平價又誘人

 

這才是重頭戲~甜點-金銀島冰淇淋  由3球不同的冰淇淋(我們挑巧克力餅、香芒及蘭姆酒)組成的

搭配鮮奶油及巧克力醬、杏仁碎粒....等..上頭小小的那盤是"巧克力布朗尼"

 

吃了蘭姆酒口味的~媽呀!! 好酸

 

別看我笑得那麼開心  其實整體還OK 啦~只是沒有讓人驚豔又回味的fu~以後可能不會想再去吃吧

 

結束過後 貼心的Casper 應我要求來這裡逛逛~

猜猜哪兒有這麼詩意的噴泉呀~

 

嘿嘿~是遠企啦

其實要不是想起皮夾裡有放了好幾年的禮券  應該不會想來逛吧

結果逛了老半天 買了頂毛帽~扣掉500元禮券還要再付800大洋哩

果然不是我平時可以逛的地方

 

如果你以為這天回家就結束了~ 事情不是沒情趣的人想得那麼簡單

之後去了前2個月從丹麥搬回台灣的Kelly 家

她和心愛的老公和超lovely 的女兒住在北投

 

晚上和Kelly 在陽台喝酒聊心事~點上燭光  多愜意呀

因為聊得太開心  以致於在什麼東西都沒帶的情形下~時間太晚還是留宿在她們家了

 

早晨的View~ 還看到彩虹  真是幸運

 

今天的重頭戲不是妮妮哦~而是超Q小美女- Sophie

她已經1歲多了哦~此時的她正在和Grace 丫姨玩躲喵喵




當我自拍時她還把頭靠在我脖子  真是讓人看到都全身軟的 sweet little girl

 

所以丫....隔天早上才回家洗澡

真的太累了~ 原訂要去聽 黑珍珠的演唱

在Janet 的諒解下  改計畫下個月再去了

 

【後記】

因為Casper 之前抗議說他很注重他的"肖像權"

(Grace 心底OS: 等你成了李安或魏德聖那麼偉大再說吧 )

所以...就不公開放他的照片了..

反正他也不是什麼帥哥  大家笑笑別介意就好呀!!

 

妮妮聽到這集她不重要~為了表示抗議 跳到大袋子裡要教我打包讓她離家出走

呵~讓大家笑笑啦~這妮妮看到什麼新奇的地方就想鑽的~

話說這袋子是新光三越卡友來店禮  一股塑膠味超重的

果然....免錢的沒好貨

現在已被我丟置在雜物堆的高處了  也許再也沒有用到它的那天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