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 (10/25) 難得 Vicki 小姐休假  而且不用陪男友

她興致勃勃約我去逛五分埔

Grace 小姐本來覺得路途遙遠 有點懶懶的

但~友情價高 於是就慷慨激昂地陪同前往了

 

我們從萬華搭電車去松山站

抵達後發現松山站也地下化了~

不知是何時的事 可見我們有多久沒坐火車到松山啦

 

今天~逛街不是重點

也許因年紀增長已不若從前  我們從下午5點左右逛到不到8點

竟然就一致決定 回家去吧!!

難得 Vicki 能和我聚聚 於是決定先回她的住處去

想說再嗑點東西 聊聊天再回家~

 

好久不見的"錢錢"~ 她是隻超害羞的金吉拉喵喵

但她害羞歸害羞  可超會跟Vicki 撒嬌的啦

看得我好生羨慕 如果妮妮能有她愛撒嬌的一半不知有多好

 

接下來~才是本日要分享的重點啦 ~與Vicki 的超瘋狂搞笑自拍 

因為第一次拍那麼瘋狂又近乎白目的自拍

竭盡沒形象到極點~ 還請....多多包含

 

一切的起因都是左邊這張照片~Vicki 想知道她髮長到什麼地方

讓我們突然有靈感  對著鏡子拍一些好笑的照片

沒想到愈玩愈瘋~~~~

 

本來想要擺出 "喜‧怒‧ 哀‧樂" 這些不同表情~

但頻頻笑場的2人~ 實在太難啦

我們狂笑到 肚子痛 兼 流眼淚

睫毛膏都沾到眼睛下方了   搞得整個都變成熊喵眼

 

因為我一直擺不出 "怒" 的表情

Vicki 竟拿著泰迪熊娃娃 想讓我融入情緒

但我在旁邊還是只能擺出"用力" 的表情~唉 我果真沒演戲的天份

不好意思哦~ 對可愛的 Teddy 做出粗暴的動作

純是為了 "笑" 果~ 請不要介意

 

因為激動太久了~所以再拍些 "靜態" 的表情

可以發現 2人真是玩上癮了  

 

再來這是 "重" 口味的哦

剛好因應 Halloween 即將來到 (真的只是碰巧 )

圖中用紅色圈圈框起來的地方

是Vicki 把長髮往前撥   活像是丫飄出現

而Grace 則是賣力演出 "驚恐" 表情狀

這表情可是被 Vicki 稱讚非常 "入戲" 呢  

 

左上方的妮妮除了要有一點參與感之外

那張照片還有一重點 ~~ 她老喜歡趴在臭鞋堆中

不知這是哪兒學到的 "臭" 習慣  

哈哈~ 看了這些照片還是一直想笑

要再次謝謝 Meiling ~從她那兒偷學到的修圖軟體

可以讓我用更精簡的照片來完整表達此次樂趣

 

我和 Vicki 是多年的同學加好友了

平日相處聊天是完全不計形象的

這次分享姐妹倆的 "私房樂趣"

別被我們嚇到哦

我們平日仍是很 溫柔 婉約 賢慧 大方 .... 的

 

By the way, 有笑到別吝於給Grace 回應說一聲哦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