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格友的留言版得到的編輯照片軟體-PhotoScape 開懷大笑

不過自己摸索  好不容易弄了2張圖

但為什麼變成正方形呢??

可能要等有一天我突然開竅了才會弄得好看

就先班門弄斧秀出來看看囉~

 

view

這是在Kelly 家陽台拍的景~可以遠眺關渡平原

住這裡感覺每天都在渡假唷

 

弄下一張照片花了我好大的力氣呀!!

因為軟體當了好幾次  所以到最後我每加一樣東西就要儲存一次

 

Sophie

弄得真是有夠花喵喵的~

不過至少讓大家再多看幾張Q girl 的照片囉

 

話說昨晚接到來自超久沒聯絡(近10年囉)的國小同學電話

他竟然要和我另一個國小同學要結婚了

是國小唯一的班對耶

聽說他們在上次同學會後一年多才開始交往

2人磨合了7年才終成眷屬

為了一睹這"世紀"偉大的婚禮

加上我們最敬愛的小學老師要當證婚人

11月1日將不辭千辛萬苦南下去喝喜酒哦

真是超期待的!!   希望我同學人面夠廣~~

可以讓我見到...嗯...將近20年沒見面的許多國小同學們.....

天呀~~~~

說不定....該不會只剩我一個人至今仍單身吧  

哈哈~不管如何

見超老同學的畫面一定超級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