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ce 要分享這篇真是歷經千辛萬苦

Yahoo 是不是在耍脾氣呀  上傳這6張照片竟給我當了好幾次

 

哈~上篇即預告過  Grace 在11月1日要下南部參加國小同學婚禮

因為過2個星期將去香港拜訪阿姨  除了放鬆身心外~因為去香港是最不用花錢的地方呀 

所以囉~不想多請其他的假~ 只好利用星期六及日南北奔波

真是累煞人也

 

真的感謝現在有高鐵這種交通工具

不過因為現在它推出很夯的"双色優惠"  竟讓我碰到大排長龍買票的人潮 (左上圖)

害我差點趕不及買我要坐的那班車  幸好在千鈞一髮時刻仍搭上了

右上方的那位可愛小男孩  是我坐在自高雄再轉往屏東的火車上遇到的

和丫嬤出來的他  突然哭著要找媽媽   當時真是一陣尷尬

後來前面的小姐姐  送他個小玩偶  讓他止了哭泣

 

接下來就欣賞一下婚禮剪輯 ~

男女主角都是Grace 的國小同學哦

他們選的場地 剛好就在我們家的前方

雖為一貫道的場地  但佈置得挺雅緻的

全程在戶外的花園舉行  頗有歐式浪漫的 fu~

男方真的很用心哦... 

國小老師當證婚人  也頗感性的

進行中有笑聲 也有感動

他們愛情長跑7年  決定要共廝守一生

希望他們幸福永遠

(ps. 不好意思~照片太小張了..但我原來製作的尺寸好像被yahoo 縮了 )

 

漏網鏡頭~ 左上方是老師的大女兒

國小見她仍是個小朋友 轉眼竟也出落亭亭玉立

難得的是她說她仍記得我  聽到我年齡時還驚呼說..."看不出來耶!"

好樣的~果然是我最敬愛老師的女兒 嘴巴真甜  

至於Grace 左下方這照片..看起來還真忙呀

右手拿著手機拍攝影片 左手拿著相機補捉精彩鏡頭

可惜都是半吊子  拍不出那種一瞬間的感動




和一對新人合照沾沾喜氣是一定要的

右邊的小帥哥是幫我們掌鏡的小攝影師唷

原來他也是新郎倌的外甥~非常聰明伶俐可愛又不怕生的模樣

我想他長大一定也會擄獲不少純真少女的青睞的

 

晚上的婚宴全由新郎倌的爸媽及姐姐們準備的

也是Grace 第一次吃全素的喜酒 (當然也沒酒可喝 )

席間見了不少以前的同學  有些我一看到還叫不出名字

見到超老的同學固然興奮  但仍也免不了的許多生疏感

不過還好~我不是唯一單身的

婚禮當天也沒太多時間可以和大家聊天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再見見老同學囉 

 

插播隔天去阿姨他們目前承包的工地

地點是屏東縣的來義鄉哦 ~

Grace 這半吊子的攝影 十分不專業

但看著這未經人工"加持"的自然風貌

能在美麗的大自然裡頭工作

雖然辛苦 但也很幸福吧

左下方的怪手~ Grace 有出資金哦 (呵~當然要有回饋才行 )

工地旁還搭著蓬子~阿姨和姨丈忙著準備午餐給眾人們吃

當天煮的麵疙瘩 真的超好吃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一起去玩呀

 

最後~ 剛好一枝花也分享了她阿姐的婚禮

她在文中放了一首歌~ I Love You  /by Joanna Wang (王若琳)

超好聽的   Grace 也拿來借花獻佛一下 

在此除了讓大家欣賞這首甜而不膩的歌~~

也祝福步上紅毯的新人朋友們  要一直一直延續下去

不要忘了  最初決定要共度一生的承諾與感動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