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文章  Grace 覺得異常辛苦

原因嘛....看下去自然會知道囉

11月8日  剛好天氣正要轉涼

和高中同學~Kelly 約在SOGO 見面  時間也從3pm 改成4pm

既下雨  又涼涼的  在家睡覺真舒服

 

週六加上SOGO 週年慶 人潮果然不少  

在等候Kelly 的時候  不小心走到了倩碧的櫃  一不小心就刷了3千大洋

我還是少來這裡為妙

 


離開SOGO 後   和Kelly 逛到了頂好名店城

Kelly 看到做指甲的店就衝進來了

沒想到我也禁不住誘惑也挑了副"甲片" 試試當貴婦的感覺

 

原本我連長指甲都留不住的  竟然弄了像水晶指甲的甲片在手指上

所以...本來一分鐘有7~80中文字的打字速度

在長指甲的"加持"下  現在只比一指神功好一點吧....

看我明天要怎麼上班

 

 

Kelly 登場囉~ 她就是那可愛小女孩 Sophie 的娘  不過今天女兒給她老爸照顧

我們和另一個高中同學 Janice 約在 "春喜"吃燒烤



和Janice 也很久不見了  她和高中時幾乎沒什麼變~

春喜燒烤還OK啦~ 可惜飲料只有可樂系列 不是我喜歡的type

 


我們聊到快12點  搭上最後一班捷運回家

話說我美麗的指甲  在Grace 老媽子做了一堆家事後

一堆閃亮的寶石都掉了~   可惜我的400大洋呀

綜上~~ Grace 這短暫貴婦體驗 大概不會有第2次啦

有了長指甲....真的不知要怎麼過平民的日常生活哩

 

 

再來~又要送我家的妮女王的近照給大家瞧瞧

難得妮妮有如此"端莊" 的照片

最近天氣轉涼  妮妮也跟著會跑我房裡窩著

一不注意就往禁地 (衣櫥裡)鑽

如果不想每件衣服都變成 "毛衣"

還得要多加留意才行

 

第一次覺得打字是累人的工作

Grace 這暫時性的貴婦要收工囉

天氣多變化 大家要多保重呀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