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為妮妮製作"專題"了~

由於Grace 最近PO 的生活瑣事

妮妮一直只是"客串"的角色~

看著妮妮的戲份愈來愈輕

對她實在有點過意不去

今天就來公佈她那不為人知的秘密吧

 

妮妮這自閉又孤傲的傢伙

平時在家就愛搞"失蹤"

來看看她是怎麼個"駝鳥心態"吧~

秘密被公諸於世後~我猜她以後一定不想再當主角了吧

 

Grace 今天大放送~

另外再公佈妮妮長久以來的私房樂趣~按摩

話說她初到Grace 家裡的時候

偶而心情好會跳到我的身上踩丫踩的

雖然踩的都是些奇怪的部位-如小腹(尤其生理期來時痛死啦!!)

但某天妮妮踩到了個Grace 在她之前的最愛

自此之後~非但我再也無法享受她親密的按摩

連之前的最愛都要割讓給她了

詳見下段影片呀 ~~

 

 

由於影片是用手機拍攝的~解析度不好也請多多忍耐啦

她踩的是隻海瀨娃娃-取名 "蘿蔔"

是Grace 2002年的生日禮物唷

它曾陪我走過許多幸福..與心碎..的日子

沒想到它現在竟成了妮妮的麻吉

Grace 在yahoo blog 的處女作

即介紹妮妮與蘿蔔"兩小無猜"的情感

歡迎舊雨新知前往觀看呀

順便鑑定一下~妮妮是否比2年前更加成熟迷人了呢

OH~~ My God!! 我用Yahoo Blog 剛好滿2週年呢

這真的只是個巧合呀

WOW~~ 那...在這自己一個人的夜晚

祝我和我的blog~~ 2週年快樂

Thanks for making me full~Cheers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