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連一星期的陰雨綿綿寒冷的天氣過後

星期六(11/15) 終於見到許久不見的陽光

這天和 Casper 約好去買些旅行要帶給阿姨的伴手禮

他想要我陪他去Taipei 101 逛個女明星設計的包包特展

盡責的表姊當然陪著去囉~反正是他騎車

 

停好車後~路經過個小公園  原來台北也有不怕人的鴿子呀

 

看呀~這天天氣真是晴朗  短袖又出現了

Grace 入鏡的照片應不需詳加解釋-白痴照3張  

但後2張  我是站在鴻禧大廈前的花圃圍牆上拍的

別看我還笑得出來~其實腳已經有點軟囉

 

因 Casper 不知活動詳情位置  我們先在101裡頭閒晃~~

在3F 忍不住拍了一下LV 的店面 

真想有一天可以趾高氣昂地進去裡頭光顧

101 裡頭的吊燈真的挺美的


左半邊是往上拍天花板的鋼骨~透出去可以看到101 的主樓

至於觀景台入口處~ Grace 看到許多日本、大陸及歐美觀光客

這讓我想起2005年  我還曾陪個法國帥佬去觀景台參觀呢

 

從1樓晃到5樓  最後又回到1樓

總算找到Casper 要看的東東~~

原來是這個呀~ 我還以為會像是二手拍賣會之類的狀況

 

Casper 就愛小S~ 基本上她的創意及桂綸鎂的作品(右圖) 真的挺勁爆的

 

張鈞寗的作品算是被我們拍到比較完整的~

 

還挺喜歡胡婷婷的這款作品~可惜沒多拍清楚一些

 

楊采妮的作品(左圖)~誰能告訴我她那張卡到底寫了些什麼呀

(咦~我好像看懂了耶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 )

右半邊的分別是 紅豆食府姐妹  志玲姐姐  及美麗侯前主播 的作品

我很沒有藝術細胞的  但走在台北街頭

如此多的藝文類活動可以參與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也因此感覺  台北~ 其實是個挺可愛的城市

 

Grace 星期二晚上(11/18) 要去香港拜訪阿姨--待9天哦!!

其實~今年選擇香港這麼近的地方

最大的原因是--省錢呀!!

大家聽到都驚呼~去香港3~4天就夠了丫!!

因為我是去"探親" 咩~

去年去澳洲旅行時  回程在香港待了2天  真是走馬看花

這次Casper 要和我一起去  因此可以不用煩惱沒人幫忙拍照啦

確定行程我們會去迪士尼  看賽馬 還要去澳門玩2天

剩下的活動 當然可以悠悠哉哉想去哪逛就去哪兒

到時再分享旅行遊記囉  希望可以玩得很盡興

還有~別肥了一大圈回來也很重要

 

本來今天是要整理行李的...

但~實在提不起勁呢

看看妮妮是不是也顯得有點憂鬱呢~~

去年的生日禮物- Pearl 及 Maggie 送的行李箱終於派上用場了

只是要離開那麼多天~ 還是會有點放不下妮妮

希望室友可以好好照顧她~

等我回來再好好跟她秀秀~賞她喵罐頭吃

要乖乖哦~

I'll be back on 27th night, see you guys~~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