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要歸功於我熱愛的慾望城市電影了!!!!

prize from HBO.jpg

雖然這部電影我已看了不下10次, 看到HBO電影台要播出卻仍欣喜難耐, 那天不過是上了HBO的頻道想確定何時首播, 剛好看到它有回答問題可抽獎的活動. 噢!! 那天的清閒真是個絕妙的契機.

填完問題後當然不會特別惦記著這事, 一直到幾天前, 我收到了來自一封寄件者為 "feekback" 的email--"Congratulations on winning an exclusive HBO Chick Flicks goody bag!", 老實說, 我剛看到以為是最近讓人中毒頗深的 "facebook", 一打開來看, 怎全都寫英文?? 細讀一番, 心跳忍不住愈來愈快!! I was sooo excited!!

信的內容如下~

Hi!

 

Congratulations!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selected as one of 20 lucky winners in our Chick Flicks contest! Kindly reply this email by 6 November with your mailing address so that we may furnish you with your prize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our contest. Log on to hboasia.com for more contests to come!

 

Regards,

HBO Asia

 

 

當時還問了2位朋友再確認這封email 的意思, 免得我會錯意白高興一場!! 在回覆它之後也不免忐忑了起來, 不知它會不會漏信丫!?

 

今天回到家看到信箱裡有警衛留的字條要我領的包裹, 心情真是雀躍不已!! 第一次收到DHL 的包裹, 還是一份來自我熱愛的電影給我的禮物. 雖然裡頭的東西不是很高級的名牌, 但仍然超開心的啦!!

 

我要感謝我熱愛的這部電影, 還有HBO, 另外要謝謝原本我查詢電視節目的HYTV 剛好當掉了!

 

因為這麼多的巧合, 才讓我得到了這份特別的禮物!!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