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anic2

↑網路上的貼圖還真不好找  另有一張陰森的 我不敢放上來 怕嚇到像我一樣的膽小鬼

 

不管是電影商想奮力一搏再撈一筆或是@#$%^任何原因?

但不可否認的是...Titanic 在當時可真是轟動一時的超熱門電影

進電影院看過還不稀奇

錄影帶(別懷疑~是錄影帶  頂多VCD吧)發行也非得收藏才是王道

說了那麼多....是的!!

睽違多年(應該將近10年了吧)後

第2集出現了~~~~

 

其實這是朋友寄來的mail 我才知道的

萬一 這是假的~ 或者!! 它已上映了

請各位大大別恥笑我~~ 畢竟我不是電影通丫!!

時隔多年  那曾經擄獲不少少女純真心靈的 Jack (李奧納多)

能不能再創造一次人氣高峰  不得而知 (個人覺得..應該...難了點)

還是瞧瞧吧~~精彩預告!!

 

 

 

 

可以想見 深情的Jack 仍想去尋找心愛的Rose 只可惜已人事全非啦

 

結束後~忍不住要抒發一下

今天中午前接獲一業者 (被我處分的)電話

他年紀應該和我爸差不多

脾氣是火爆到....爆炸

被他連2次罵完 (應該是大吼) 霹哩叭啦的臭罵政府....等不可思議的言論

之後在一"問候聲"後~砰一聲 電話掛斷!!

而我不怕死的~試著想好好溝通

幫他尋求他問題的解決之道的同時

同事又接到他打來 並"堅持"留下他全名要我回電

我深呼一大口氣  回了電話

仍舊是徒勞無功

唉~這年頭  我也不忍太苛責他  只好暗暗吃悶虧

期待頑石有天能發現我的無辜

不過我發現我變勇敢了

也許是之前已領教過那位丫伯的吼功

今天被他踐踏2次的我~竟然沒飆淚 也沒氣到發抖

只覺得可惜沒能電話錄音 讓主管"欣賞"一番

希望這事能早點解決

不然....還有得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