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一國中好友生日
想到心裡不免掙扎許久
我認識的她成績超棒 又長得漂亮
曾一起走過那任性及幼稚的歲月
在我念專科而她是台大生還曾入住她宿舍數次
一直到我上新竹念二技及台北工作時我們都還維持聯絡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
1年多前難得打電話給她 得到的回應是冷淡的 沒有老友聯絡的驚喜
擔心自己想太多~也許她真的只是在忙吧.....
簡訊 MSN Email 沒回應過........
生日的祝福應該不必計較過去吧...我心想(雖然我也不清楚自己是否曾說錯話惹她不快)
鈴.....喂......傳來宏亮充滿笑意的聲音....嗯..這是個好兆頭
喂~.請問是XX嗎...........很久沒聯絡不確定她的號碼是否沒變
我是丫.....一樣是宏亮充滿笑意的聲音.......那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放輕鬆地問她
我不知道耶......聲調依然不變..............我是蕙慈啦............試著用老友熱絡的口氣
我在忙耶.....感覺語調變了.....哦  我只想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嗯   那我要繼續加班囉........好  bye-bye....
通話時間24秒...9:41PM       留下錯愕的我........
心裡留下好多的問號 
是覺得我的身份地位不配再當她朋友嗎
我曾做什麼或說什麼傷害到她嗎
她得了失憶症嗎
對於她 只是當一個特別的老友(已無法再說是"好友"了)
我又不是作奸犯科不學無術連親人都避之唯恐不及
也不是拉保險信用卡會死纏爛打造成騷擾
我只是...很想珍惜她這個"朋友"
我想我以後再也提不起勇氣再跟她聯絡
永遠也無法知道why~~~
在很想抓住某樣東西而它還是不留情的溜走
只能說  有點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