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整理了email,我發現我真的很念舊,難怪我的房間也堆了不少東西,感覺很多回憶....捨不得丟.....
我的email....自從2003年11月換新電腦....一直保留至今...
看以前和許多朋友通的信,彷彿又回到當時的心境......
有許多朋友,已很久很久沒再聯絡了.....
當時曾感覺的溫暖,也不復存在....
似乎大家都有進步,而我...卻一直還停滯不前.....
我好想,時光一直停留在感動的時刻....
但我明白,這是小女孩早該清醒的夢...
我想我是得了30歲恐慌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