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事要從何談起呢
星期六文香姐和我聊MSN提到她以前念國光藝校
我驚呼~那有認識什麼藝人嗎?
她就說~庹宗康   我有他的MSN哦 你要不要跟他聊天
於是乎  我就在心情極度亢奮下把他加入了
 
就是今天   他竟然上線了   他有把我加入耶
好緊張哦 不敢主動找他聊天
偷偷看一下他的顯示照片   真的是他耶
旁邊還有一個看起來滿美的女生 應該是他女朋友吧
正當心裡仍忐忑不安時   他 竟然丟訊息來了
  你...是...誰.........???
怎麼辦怎麼辦.....該怎麼說呢....
  嗯...我是你同學的朋友....
  同學???誰丫???
  她叫我不能跟你說.....
  妳如果不說我就要把你刪掉哦"
嗚....文香姐..我只好出賣你了....
糗的是他弄一張他的頭的圖給我
我竟然問他"那是孫鵬嗎"
後來這場聊天沒什麼進展.....
他去忙他的事了...只是我一直看他還在線上
表示...我還沒被封鎖加刪除囉....
或者他只知道刪除...不知有封鎖的功能呢...不可考
總之....真是一個新鮮的經驗....希望還有下次囉!!
 
《番外篇》
就在聊完後接到文香姐打來的電話
趕快跟她自首
她說會打給他解釋一下需不需幫你要2張簽名照丫...
我趁機問她可以找他出來唱歌嗎(怡君的主意...)
她說妳真的很瘋狂
嗚...文香姐是不能體會我們的心情的啦!!
不過我一定也沒膽去吧!!呵呵~~~~
有新進展會再報告給大家的
 
感覺做了蠢事的..小慈...雜亂無章的記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