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870
 
唉~每天在市府
一到中午時刻
大家無不唉聲嘆氣
不知要吃什麼好
B2的"小攤販" 
成了擺脫懶人(懶得出去用餐的人)的救星
----(回歸正題)----
今天中午一下樓原本想瞄準素食自助餐排隊
但~眼睛一亮
有近一個月沒有來的自助餐攤販耶!!
我無法抗拒它的原因是
其中一道菜---滷蛋白
今天隊伍排真長
在我後面聊天的2位女性
講話講得忘我好像口水還噴到我的後腦勺病厭厭
正當快輪到我的時候
有位"大姐"買好準備結帳
"老闆!我給你103元 你找我38元"
(我心想:103元???便當漲價成了68元嗎??)
馬上聽老闆回道 "可是我們一份65元耶!?"
但見那"大姐"還理所當然地回應
"對丫~所以我給你103元  你要找我38元丫!!"
 
~~~~~~~~~~~~冒汗分隔線~~~~~~~~~~~~~
 
(如果到這裡 大家不能理解這個令人噴飯的對白  我也服了你了!)
 
那老闆大概想和氣生財  所以就不爭辯了
只是心裡好奇~那找零38元其中的"3元"  老闆是如何拿給她?
也許給了她面子..全部收下後再重新拿了38元找給她吧沉思
待她離去  迅速瞄了一眼她的識別證--"人X處"
嗯~郝杯杯  你可以建議你的鄰居去溫習一下小學算術了轉動眼珠
 
後記:1.今天本來要點的大雞腿就在我眼前被夾走了最後一塊目瞪口呆
            2.退而求其次的黑胡椒豬柳還真是辣~拜它所賜 我飯剩了一大半吞不下去吐舌頭
            3.滷蛋白仍是我的最愛 紅心 下次可能還是會為了它買一份便當吧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