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懷大笑昨晚實在"手賤"
把我MSN ID "正名"了
之前的帳號是八百年前
MSN還不是很流行時所用的yahoo帳號
昨晚把MSN 換上了Hotmail 的帳號
看它的說明是會將我所有連絡人轉入新帳號
只是處理時間也許要等待48小時
到目前為止我用新帳號登入MSN
所有人都呈現"離線狀態"
萬一48小時後...還是無法互相看到
那就真的毁了不甘啜泣
因為....舊的帳號已無效了........
我的新ID是 lovingrace4u@hotmail.com 害羞
可是嘗試很久才得到新ID
哈哈~就像是改名的感覺
希望也能有新氣象囉紅心
 
話說"小綠人進化論"..也就是windows live 網路電話
所有費率我都查過...比SKYPE便宜耶開懷大笑
只是不知品質如何
有空再來試試吧戴太陽眼鏡
 
.................................7/15 ......................7/15 ..................................
 
至今我的連絡人仍都呈現"離線"狀態
無法互相chat~
找朋友的帳號試..我的狀態亦是離線並且是舊的yahoo帳號咬牙切齒
雖已跟MSN的帳管反應..但不確定是否能得到滿意回覆疑惑
如果有關心我動向的朋友看到這篇文
就按下方"加入聯絡人"再重新加入我吧
不然.....我們只好...有緣再見啦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