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妮妮太久沒曝光了

繼上次把她的毛剃得不太平均

妮在自閉之餘仍保有大姐大個性

不過可不是我在誇的呢

妮的毛長一些出來後

看起來光亮平整多咧

而且在今天和她一陣追逐遊戲後

發現~之前她右眼受傷的部位

奇蹟似地大大好轉

雖然仍有點白白痕跡

但....喵丫~這真是太神奇了

噢耶!!為了慶祝一番

趕緊將還存放在相機內的妮照片PO上來讓她風光一下

 

你在看我嗎?

那就多看一點囉

 

天氣太熱了...整個趴在地上的妮妮

 

身體看起來是不是...很瘦長呀

 

幹嘛一直看人家啦...

 

不理你們啦~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猜猜看....下面這個喵大姐在做啥呀

睡到不知身在何方的妮~分不清楚頭跟尾巴了


這樣睡覺身體不會扭到嗎ف

 

 

【碎碎念】

最近常常熱到頭昏腦脹

     只得不時塗些涼涼的東東在脖子..甚至後腦勺

     整個人...散發出...朋友嘲為"老人"的味道


上週五做了件....蠢事

      我把MSN的ID改了

      照MSN變更帳號指示  我的連絡人在48小時內會全部轉換到新帳號

      但到目前為止~我所有的連絡人...都看不到我在線上  我看到他們也都是"離線"

      如果有好心人士也有遇過類似問題的 教教我吧

 

自從看了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的電影

     Grace 深深為那4位女主角深厚的友誼著迷

     於是乎不願錯過任何一個她們"成長"的環節

     開始從第一季影集重新認識她們

     現在進行到第三季快看完囉

     我想~看完後我還是會再一直看吧

     好唄...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繼續"用功"去....ciao

 

To my friends and me~

不管遇到什麼不如意的事  還是要對自己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