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小疼愛的表弟Casper 是我在台北相依賴的重要親人

我是他救急的提款機

而他是我耍任性的垃圾桶兼司機(歐兜邁)

轉眼他在台北就讀大學已邁向第4年頭  今年6月即將畢業

雖然...他說過想故意延畢

但不知他老媽我丫姨會不會殺了他

總之....他算寶一個

貼心又脾氣好...但有時很白目加欠揍

但不管如何~我確定

他離開台北後我一定會想他的

他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假藝術家"

目前稱他"假"...因為不想他太驕傲

總之..希望熱愛電影的他將來能有機會成為第N個"台灣之光"

呵~至少目前他得了一項榮耀哦

依稀記得幾個星期前他拿了幾張攝影作品讓我挑選

唷~表姐我何其榮幸丫...一點藝術天份都沒有的我

也裝模作樣地給他意見~~~~

 

000027

Grace 評: 嗯嗯...構圖非常酷~可惜主角(斗苙+袖套)不夠美

 

000011

Grace 評: 漣漪照得不錯~但天鵝太小隻了

 

000007

Grace 評: 鯉魚雖然很普通  但色彩鮮明  夠豐富  這張讚啦

 

過了許多時日~Casper 開心電話通知.."嘿嘿...入圍咧...不過你挑的照片沒有獲選"

Grace OS: 哇咧....幸好你沒全聽偶滴

 

又過了我都快忘了這件事的日子~

Casper 突然又來電了 "跟你說一件事"

嘴毒表姐: "做啥~沒錢吃飯哪!!"

無辜表弟: "我..的...攝...影...得...獎...了....而且有獎金5千耶..請你吃大餐"

馬上換了嘴臉的表姐: "哇~~好優秀哦!!你的母親節禮物也有著落了"

得意表弟: "對丫~我跟我媽說..如果得獎就請她跟妳吃飯..本來以為頂多有3千元獎金..沒想到有5千耶"

真感動...微不足道的老姊與你偉大的老媽有相同待遇...

單純可愛的地方...中了5千彷彿擁有了全世界

這個時候的Casper散發出來的"光芒"讓我真覺得以他為榮

大家來欣賞他得獎處女之作吧~

主題:The cat family~~

The cat family-1-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影組-張致豪

The cat family-2-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影組-張致豪

The cat family-3-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影組-張致豪

The cat family-4-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影組-張致豪

The cat family-5-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影組-張致豪

Grace 汗顏當初對這些喵咪實在沒留下深刻印象~

對於評審能對他的作品感到青睞

就像自己也得獎般開心與榮耀

 

DSCN0892

Casper 得獎感言: 謝謝貳零紀念 評審 我的相機 沖印店老闆 還有我的父母

Grace 抗議: 怎麼沒提到我~~~~

 

【與Grace MSN 之碎碎念補充】順便一提 我們學校只有我得獎

好啦~未來的攝影大師 Casper 相機

繼續堅持你想走的路

不過老姐仍希望你將來變得更成熟穩重 MAN一點

重要的是~要繼續努力唷

正如那句很俗的老話~勝不驕 敗不餒

祝你早日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