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停了好久才繼續"回想"我的遊記....

一定要趁還有記憶的時候..

希望是在我下一次旅行前

趕緊把它完成啦

話說來到Lian 家的第2天...開始復活節的假期了

Jim要帶我們去"健行"....

 

 

途中停靠在一個lookout...後面的海浪是有玄機的..左側很大..但右側是很平靜的海面...

至於我旁邊可愛的小妹妹...就是Nicola啦 ~Jim 和 Lian 的小女兒

 

Lian 一拍照就很彆扭~

 

這棟是一個澳洲名牌的老闆蓋的...印象中是花費2百萬澳幣

 

途中去Jim的朋友-Barry家...Barry有一台BMW的重機耶

 

準備要來去"健行"了....我們要去Shelley Beach...看這牌子寫3.5km...粉"浩大"的路程唷

 

開始走囉~

 

我和Jim...

 

美美的景加上一個耍笨的人

 

還沒到呀~還有粉遠哩

 

在這來張合照吧~只有偶們4個人來走哩

 

走路緩慢的我只能看著他們的背影

 

好空曠的海邊呀...

 

她是Barry 的老婆-Leneka~跟她聊過天才知原來她是荷蘭人...小時候和家人移民到澳洲的

 

那一坨綠綠的都是seaweed的...有點恐怖...感覺很像毛毛蟲

 

還好這沙灘~不知如何形容 踩在它上面就像踩著"軟木塞"...不會軟軟散散的...

所以要渡過它不至於花更多的力氣

 



特別的樹葉~


今天的Hiking活動....大概花了4個小時來回~超猛的

原本我想我在雪梨那些天已經走很多受夠訓練了

沒想到和他們平均大我25歲的人一起...

我的體力還不如他們

希望我能鍛練體力以後有機會再挑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