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Lian 他們沒有特別的活動

不過晚上要去Barry他們家晚餐

早上Lian 問我在Maclean鎮上有蘇格蘭的慶典要不要去看

因為其他人都沒有興趣所以就我們2人一起出門啦~

 

看著中間不是很清楚的袋鼠標示~就知道隨時可能會有野生袋鼠跳出來嚇人

 

來到了入口~原來要收費呀....我以為是在路上看人家遊行咧

 

很熱鬧耶

 

果然看到粉多穿蘇格蘭裙的人~本來想找個穿蘇格蘭裙的男生合照但偶沒有勇氣開口問

 

那裡有園遊會~看到口愛的小糖果

 

好口愛的熊娃娃

 

這位阿姨正在縫製蘇格蘭裙~聽說做一件需要約1星期的時間

 

果然要價不斐~但後來聽說這還算是便宜的咧

他們正在舉行吹奏樂比賽 但吹奏的音樂都差不多~聽久了會覺得無聊 難怪小朋友都沒有興趣來看

 

聽Lian說不同服裝亦代表不同族群~就像我們原住民也有很多族的道理一樣


終於受不了那個音樂的沉悶~來去Maclean 鎮上晃晃

 

Maclean River~9年前偶也曾來過這裡

 

回到Lian 家~看到Nicola 做的要送Barry 他們的卡片

 

後來她還有填入色彩啦~很sweet 的卡片

 

他就是傳說中的Barry啦~看起來果然是騎重機的角色

 

隔天下午Lian就要帶我去Brisbane 了~也就是要跟Jim say goodbye的時候

因為他沒有辦法陪我們一起去那裡

那天早上Jim特地要再把握最後相聚時間帶我和2位小朋友一起出去

 

Jim 和 Nicola~感情粉好的父女

 

Jim 和 Jack & Nicola 下海去游泳了

 

中間小小的一點趴在沖浪板的是Nicola(不是左邊那個哦)~她右側的2個就是Jack 及 Jim

 

之後拜訪Jim的妹妹~他們家養了好可愛的狗兒




看得出來"她"原本是很長毛的~被剃毛後背上的黑黑毛看起來好像穿了背心在身上

算算我在Lian他們家才住4晚~除了 Shelly Beach的健行活動

我其實也沒有去什麼地方玩 就是跟著他們規律地生活

回想我這次的探親自助旅行~好像沒有那種"快樂時光過得很快"的感覺

哈哈~但放鬆身心是一定有的啦

總之 這對我來說還是一次很妙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