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Lian 他們家4晚~真的很愛他們家

他們搬到這個房子已經2年多~

偶終於一償宿願 來看看他們的"新"家~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和大家一起視覺分享他們雖不豪華但溫馨的房子

 

由於他們都由車庫進出門~大門口平時竟隨意堆放清潔工具

 

過份大的客廳 竟然用撞球桌與餐桌相隔

 

另一角放著撞球桿及鋼琴

 

這是Nicola的大球~她可以很安穩地坐在上頭唷

 

餐桌與廚房

 

這是廚房旁的小儲藏室~放著一些乾貨及餐具

 

我從台灣帶去的小零食

 

呵呵~大同電鍋果然是國寶  不論去哪個國家都一定要的啦

 

廚房旁還有一間可以供多人聚餐的空間

 

在長桌上驚見小朋友學習中文的本子 真可愛

 

偶睡的床~簡單但乾淨的房

 

Nicola的房門還有裝飾過~真是個sweet girl

 

特地要來照一下這放廁紙的蜥蜴

 

坐在馬桶上看著小巧可愛的裝飾就不會無聊了



這彩繪玻璃是Lian自己做的~給它好猛呀



後院擺了2張跳床

 

這木桶是釀葡萄酒用來的

 

某日看到野生袋鼠在他們的後院


後面的袋鼠媽媽肚肚裡有小baby唷

 

從他們的後院望著的房子全貌




房子隔壁是他們的倉庫



裡頭還有擺放露營車




某日晚上Jim教我打撞球~後面彈鋼琴的就是靦腆至今尚未曝光的Jack

 

Jim打撞球很厲害滴 跟他比我都輸的粉慘

 

從澳洲回來後~超想要擁有自己的窩呀

他們的房子是他們自己蓋自己設計的

家人同心協力建造自己的家

早上媽媽在廚房準備早餐及中午的便當

爸爸坐在餐桌上一邊看著報紙一邊和媽媽談論加上突然叮嚀小朋友的瑣事

小朋友彈著鋼琴 早上以美妙的音樂開啟一天的生活

我~則是在旁邊微笑看著他們   偶而穿插回應他們跟我說的話

丫....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擁有這般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