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下午終於"包袱款款"~要離開Lian 他們可愛的房子

車上就Lian開車載著我、Jack & Nicola...

從他們家開車到Brisbane需3小時多

因為我必須在澳洲採買些紀念品回去對台灣的同事親友們交代

Brisbane 才有免稅店可以逛...加上...我也要從Brisbane 搭機離開

 

在國外開車~除了要認識路 還必須學會自己加油

 

天空陰陰的~想起在雪梨離開那天也遇到下雨  難道是不捨我的離開嗎

 

來到Brisbane 要寄住在一位吳阿姨家~她們是移民來的台灣人哦...這是他們社區的圍牆

 

隔天一早和Lian 及吳阿姨一起在附近散散步~2位的背影

 

經過一間粉紅色的理髮店....好可愛的小店呀

 

到了China town..和Jennifer(我以前的同學)會合 她已到澳洲念書6年囉  這是在"黃金酒樓"吃飲茶

 

吃完飲茶~肚子超撐的

 

覺得這棟街角建築還挺有特色的

 

這條是Brisbane 河~裡頭的交通船是"City Cat"..和雪梨的"River Cat"一樣 都是政府的

 

Brisbane也屬大城市~但高樓建築仍顯得很鬆散 不會有擁擠到喘不過氣的感覺

 

這裡是Sunny Bank~很美的公園..不用收費唷

 

裡頭還有人工沙灘~超讚的啦

 

大人小孩都玩瘋了

 

趁水柱還沒噴上來趕緊照一張 後面背後全裸的金髮小女孩好可愛呀

 

這裡真的是戶外休閒活動的天堂

 

和Jennifer道別後跟著Lian 來到亞洲超市買晚餐需要的東東

 

我覺得~我來到台灣的雜貨店了耶

 

跟大家介紹這個冰~粉讚唷

 


先挑一種你想要的口味的冰淇淋




再挑你想要的"配料"...工作人員就開始"製造"你的冰淇淋



瞧~這就是我點的冰~看起來很可口吧

 

過了這一晚~隔天就要搭機離開澳洲去香港囉~

在香港也只短暫停留2晚

我的旅程也快結束了~

不過在那當時~我的心境似乎是輕鬆自在滴

再怎麼說~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的狗窩

還是待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最舒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