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下這個標題和照片不是很搭

若以照片來看..應該只能叫它是"香港一日遊"

因為丫~我在香港待2晚

實際也只有1整天的時間可以好好的逛

因為澳洲的東西對我們來說每樣都很貴

到了香港~阿姨帶我到處逛

有好多東西都覺得~~好....便....宜....呀

現在在電視上又看到"香港購物節"的廣告

各位大大~~香港真是購物的快樂天堂

 

抵香港的第1個早晨~阿姨和姨丈帶我去"飲早茶"...很讚吧

 

我和阿姨

 

姨丈是正港的香港人哩~脾氣超好滴

 

飲完早茶..阿姨帶我到處逛~這張看起來跟台灣很像吼

 

看到雙層電車及和台北有過之無不及的擁擠程度~這真的是香港啦

 

阿姨說...這棟是香港的"雪梨歌劇院"~哇哩!!!雪梨歌劇院比它正多了

而且在岸邊...隱約聞到臭臭的海港味澳洲的海還是乾淨多了

 

這是舉行香港回歸儀式的"金紫荊廣場"~後面很多大陸觀光客....

我們位子喬了很久好不容易才搶到這個拍照點哩

 

今年已是回歸10週年囉~時間過得真快

 

後面那棟教會是阿姨每星期去崇拜的地方

 



阿姨在裡面買葡式蛋塔~現做的唷...外皮脆內餡甜而不膩



忘了這是哪個shopping mall...看到上頭的燈~讓我想起台北101

 

阿姨說SEIBU 是來自日本的百貨公司~在裡面試了一雙金色鞋要價港幣1千....買不下手

 

經過香港公園


夏天坐在裡面一定很涼


姨丈幫我們掌鏡的這張景...感覺粉專業唷

 

來到搭乘山頂纜車的地方  上頭還有蠟像館可參觀~江老大站在那裡台灣同胞哪敢去呢

 

百年同行 見證香港~一定要把它弄得很溫馨就是

 


這纜車看起來其實有點像火車頭耶~跟一般印象中纜車的樣子不太一樣

在纜車上看著香港的風貌

 

抵達山頂了....和李小龍蠟像合照要港幣20元哩當然偶是勤儉持家滴...拍拍別人就好

 

透明圓桶裡是遊樂場~都是打電動玩具的吧

 

驚見"BUBBA GUMP"~偶在夏威夷的maui島上有去吃耶....吃蝦的好店

 

太平山頂留影~我看起來像是阿姨和姨丈的小女兒

 

如相片中的標語~山頂廣場...觀光客總得在這樣的地點拍照留念


本倫的掌鏡功不太好~搭纜車的那棟建築是一艘船的設計

 

古色古香的太平山餐廳~但也不禁讓我想起我們的陽明山

 

我們坐巴士下山去

 

阿姨帶我坐電車~車資只要港幣2元..很便宜唷!!不過裡頭沒空調....很像古代的小火車


姨丈帶我來簽六合彩~看到琳瑯滿目的彩券投注台灣的樂透好像遜掉了

 



拍了這張照片~姨丈為我捏了把冷汗...原來裡頭不能照相...因為很多賭徒不能曝光

還好我沒有用閃光燈


來到有名的時代廣場~看得出是晚上囉....香港一天緊湊的"走馬看花"即將結束

 

香港人的腳步感覺比台北還快

中午時間又看到一堆上班族擁出用餐

馬路上人來人往的景象

讓人覺得就是要打起精神為生活打拚啦!!!!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