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隔很久很久才弄Blog

前陣子發生一些事

電腦有問題(導致使用上不順)

家裡網路又斷掉

不過在前2天問題都解決囉

感謝我的室友幫忙

為了讓這個旅遊記事有個結尾

在這裡終於要畫下句點囉~

在香港匆促地待了2晚

第2天(即最後一天)早上

阿姨和姨丈又帶我來飲早茶

其實我早上不愛吃湯湯水水的食物

總覺得早餐就是要香香的咖啡或奶茶

配上三明治、蛋餅...饅頭也無所謂啦

不過阿姨和姨丈的好意

還是欣然接受囉

 

阿姨幫我們清洗碗筷

 

今天阿姨穿得很粉色~像是要喝喜酒似的

 

回阿姨家在街道上留影

 

港片常出現之書報攤及老阿婆

 

在阿姨拍照留念~他們家擺設都已很古老了...和我小學畢業來時幾乎沒變

 

阿姨幫我準備的床及房可還是舒適的很哩

 

前面那棟大樓據說是10幾年前最高的一棟樓~這條路就是"皇后大道東"啦

 

對面的小公園...另外有沒看到阿姨架設的晾衣繩呀...衣服晾在11樓的窗外真的很猛

 

和阿姨在門口留影

 



猜猜這是什麼


是電梯~裡頭還要手拉鐵門唷...夠古老了吧
我小時候來的時候外頭還是木門哩

往巴士站途中...姨丈說這是棟很古老的建築..他幫我拍得像是古老電影的劇照

等候巴士去機場

 

姨丈說上頭那一棟是古老保留下來的~不知是不是警局或議會之類的辦公場所

 

在巴士上巧遇抗議遊行

 

又是一棟古老的建築(感覺都富有英式風格)

 

壯觀的港灣~遠處有許多載貨輪船

 

厲害的港口...香港應該靠此賺了不少

 

通往香港機場的"吊橋"...都沒有橋墩的唷

 

前陣子發生鋼架倒塌而致停運的纜車~不知它現在如何了

 

香港機場大廳

 

新的香港機場既寬敞又氣派

 

跟阿姨及姨丈說再見囉

 

自己逛免稅店~看到特別的中國酒..但不敢買(怕買了沒人敢喝)

 

前面是一對"印度"母子~因我看到小朋友額頭像有貼紅寶石之類的..猜想是否為印度人

 

回台灣的班機怎麼那麼大呀~原來這班飛往日本福岡...台北是轉運站唷

 

俯看香港~跟我的旅行說再見了

 

機上才給我們三明治~真小氣

 

模模糊糊的影象~那裡就是台灣囉

 

第一航廈真的很老舊.....

 

沒想到那麼多人等著進關





在此等候的都是我們台灣同胞啦



終於....一個人的旅行結束了

也終於...我的遊記完成了

累累的~去休息一下

祝大家週末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