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天氣粉熱

在偶懶病還沒治癒前

妮妮那一身毛......只能繼續留在她身上

說到她的毛..前陣子遇到一個烏龍事

似乎是一根細毛捲曲黏在她左眼球上

因為幾天前就發現她眼球沒那麼清澈...

沒想到過幾天看她眼球仍有"雜質"感

抱去給室友看...給我一個答案...她眼球好像受傷哩

就像是彈珠上有小缺口似的....媽呀...

那天半夜心急著找網路資訊

之後去某寵物網"線上求診"

描述後~也只能等待了...

妮妮並無異樣...也無分泌大量眼屎

實在納悶...她眼球沒神經嗎?

隔天....抱著她想給她"秀秀"時...哇哩

眼球又呈現光滑了~原來...她眼球上真的只是沾到東西而已

so...sorry 寵物網的醫生...感謝您那麼熱心解答

我知道我的描述很"令人驚駭但不知所云"

雖然烏龍一場....但謝謝您在線上的診斷



總愛四腳朝天的妮~看到我拍照...又擺出老大的表情~像在叫我別拍啦

 

趴著不肯看鏡頭...不管我手怎麼逗她..她都不理我

之後給偶"離家出走"...趴在室友房門口~叫我今晚別等門了..

 

妮老大就是這麼的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