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貓咪也有星座的話

我覺得我家妮妮一定是"雙子座"

因為她喜新厭舊及善變的個性

從睡相就可見端倪唷

之前在炎炎熱夏介紹之我的妮老大

她那豪放不羈的睡姿

今天在此Grace不多加詳述啦(家醜不要外揚太多次)

來看看這2個月妮妮的狡喵三窟

 

第一窟----

瞧~前陣子天氣轉涼  妮老大剌剌地上了Grace 媽咪的香床

 

俯看的妮妮~像是一支超大雞毛撢子

 

被Grace強逼"親"近的無辜妮妮

 

第二窟----

被Grace暫時冷落的腳踏車  成了妮妮的"靠枕"

 

Grace: 妮妮~你怎麼可以強佔我的窩

 

妮妮(把手伸上來了): 不管~只要我喜歡  你都要先讓我  因為我是妮老大

 

第三窟----

今天發現妮妮怎麼變成圓形了

 

原來是躺在Grace 的圓形坐墊上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喵形Yoga" 真的很妙耶

 

正當Grace回味著妮妮這陣子多變的睡姿

回頭一看 妮妮整個拉長身子斜躺在Grace的塑膠地毯上了~

突然覺得~好羨慕她呀!!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