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SPACE 很久沒更新了
朋友丫~~我幾乎變節到yahoo去了
有空大家去捧捧場唄~~我的Yahoo Blog
 
但太私密的話語還是留在MSN上吧!
其實心裡仍有點失落感的~
 
上星期六BoBo 突然問我要不要陪她去月老廟
位於迪化街裡的那一座
剛好沒事也覺得新鮮於是應允~來去吧!!
其實因宗教問題 我是不方便去廟宇的
但仍前往一方面我覺得要尊重各方的信仰(只要是正派的)
心裡其實也希望能多少沾點福氣
反正"福"是不嫌多的嘛
 
我陪著BoBo ..想不到程序還挺複雜的
好奇地觀望在裡頭的人
發現不乏時下年輕時髦男女
原來~大家都希望得到月老爺爺的眷顧丫
等BoBo祈求完成
我們在迪化街吃了點小吃 便前往他處逛逛囉
 
發現~其實感情還真的是很多人在意的事
尤其年紀愈來愈大  對未來愈感到茫然的時候
昨天小瑩突然跟我說
她去學看"八字"
順便請教她老師有關我的運勢
她老師一看竟說:"哦..這個聰明"
天知道我到底哪裡稱得上聰明咧害羞
只是他描述我結婚運比較弱
不過以後若有小孩會成材可以依靠
哈哈~那我如果嫁不出去可以考慮借個種生個孩子吐舌頭
到時我媽應該不會把我趕出去吧!!
 
嗯~"話"可以選擇相信與不相信
只是衡量眼前狀況...讓我信心也漸漸薄弱
雖然我不是迷信    但大家總是喜歡聽好話
唉~我到底在說什麼呢
被家人知道一定會把我念死
 
哈哈~胡亂敍述一通
對自己好 開心過每一天最重要!!紅心開懷大笑
祝大家都幸福!!耶穌八八也會讓我幸福的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