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現妮妮右眼珠好像有一雜質

原本以為又是像上次的烏龍

眼球應該只是附著了毛吧

 

過了數星期~雜質依然存在

當我想帶她去檢查時

天氣卻連冷數星期+下雨

直到昨天才帶她去給醫生看

醫生檢查後說

是外層有刮傷

由於受傷超過2星期

傷口自己產生結痂

但因有髒東西 

所以就會像我們皮膚傷口自己結痂會醜醜的有疤痕

只能投予消炎藥及點眼藥水讓它較小

之後可能仍會有一點在那裡

因為妮妮不好餵藥  醫生打了2劑消炎針

妮妮好像也感覺我的擔心與害怕

她很不安定  打針時動了好幾次

後來2劑的針大概扎了4次

 

眼藥水早晚要各點1次

昨晚幫她點  她眼睛好像很刺激

右眼一直瞇瞇的像是不舒服

看了真捨不得

如果早點帶她去看醫生就好了

希望妮妮眼睛仍可以恢復以往的漂亮

 

 

妮妮躺在我棉被上睡午覺


看她的右眼珠中間有一小白點吼~之前還一度懷疑該不會是白內障吧

 

一直覺得妮妮是隻很"勇壯"的喵

妮妮~不要讓我失望哦

這星期乖乖忍耐點眼藥

下星期回診時

希望讓醫生稱讚你眼睛快好了唷

我會給你一罐好吃的喵罐頭獎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