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4日清明連續假期

想想去年的這個時間

Grace我本人正在澳洲逍遙快活

今年...只能搭著台鐵往家鄉的方向前進

哈哈~別再顧影自憐了

其實 生活還不這樣

只是  時間的腳步似乎隨著年齡成長也跟著加快許多

 

在火車上拍到的太陽...明明現場看沒那麼小一顆的說

 

這幾天南部真是有夠熱的

幸好北部天氣也是相當暖和

不然還真不知衣服該怎麼穿

此次回去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不過和爸、媽多聊了一些話

爸爸聽了廣播電台買了中藥來吃

說吃那個比醫生開的藥舒服許多

的確看他咳及喘的狀況有緩和

雖然不贊同他"自己當自己醫生"的作為

但眼前 也只好順他的意了

看了中藥的外盒標有衛署的藥字號

至少不是來路不明的藥物.....

當晚輩的 很難改變長輩的觀念及想法

其實只是希望他可以過得快樂

別再拘泥於過去的不愉快種種

生命走到階段  還有什麼是不能放下的??

也許因為我不是他  無法完全體會他心裡的痛吧

 

======================心 境 分 隔 線 ======================

 

這次最開心的是吃到超久沒吃的~媽媽做的晚餐

雖然只是家常便飯  但媽媽的味道是在外頭怎麼吃都吃不到的

還有翻到以前國中一年級的日記本  快笑死我了

每篇都在跟老師告班上調皮男生的狀

更神奇的是我還連名帶姓的一個一個點名(有些名字我都感到相當陌生了)

搞得每篇老師都寫下"女生不要太小心眼"的評語

還有一篇獲得老師講評"如果你能把這憤怒的情緒轉換在念書 該有多好"

看到我的過去幼稚的種種 真的好想挖個洞將它埋了

但媽媽能把那些東西留著 真是以後回憶的無價之寶呢

話說我不在台北的2天  我家妮妮又找到了她的新窩-我的鞋架


看到我回來  還把腳勾住鞋架~是在示威那已經變成她的了嗎


妮妮說:要拿鞋可以  拿一次餅乾一塊


真難為她了 肥肥身體要擠在鞋架裡  真搞不懂喵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妮妮的眼睛似乎不見好轉  或許該換個醫生試試

不過已拖得有點久了  有點擔心她以後只能持續這樣了

雖然妮妮很自我 超級有個性

但我感覺得到 她的心裡是認得我的

哈哈~搞得我好像真的是她媽

相信我以後  會更懂得照顧小孩及小動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