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假日Grace早上去了教會

中午和許久不見的好友Joyce一起用餐

天南地北地聊了好多事

知道她的新男友對她很好

而且她男友平時會去長老教會做崇拜

Grace周遭的男性朋友是基督教的真是很少

Joyce也因此對基督教有多一層的興趣

我們能聊一聊彼此的心得

感覺真是奇妙

 

結束聚餐回家後~

看到我家妮不知何時把我的床墊當靠枕了

 

妮妮~你可以再慵懶一點

 

俯看妮妮~活像是超大支雞毛撢子  有彈性的唷

 

這妮女王會不會太誇張了

 

轉移陣地去也~大大的身軀坐在小小的小板凳上

 

妮不耐煩OS:媽咪你拍夠了沒




倫家可還是害羞的黃花大閨女咧



竟然可以"趴"在這麼面積小的板凳~~妮~真有"妮"的

 

妮每天在家裡找樂子

要嘛像是出現假想敵般在屋子裡爆衝

或者在地上猛翻滾讓人忍不住摸她的肥肚肚

我最喜歡逗弄她一直拍打她屁屁(發出打鼓般紮實的響聲)

她抓不到我手會一直喵喵叫

等我玩膩了她倒會一直追著我的小腿咬......

但最常看到的是她在多變的地方睡大頭覺

有時還會找不到她哩~

家裡有喵喵  不怕悶到慌

只要可以忍受那永遠掉不完的喵毛

如果有生活苦悶的人從此想養喵

丫~~~嗚!!歡迎加入喵奴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