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夏天的腳步愈來愈近

天氣亦在端午節後更加持續變熱

一直想著要解決妮身上那多到爆的毛

雖然花個1千元左右可以輕輕鬆鬆在家蹺腳

但前年送去給人剃

回來她整個陰陽怪氣了好久

應該是在寵物店嚇壞了 (其實美容師也被她嚇壞了)

終於~我買了電動剪毛器了

就在今天  卯起來狂剃啦~

看看妮還沒剃毛的狀態

以下這一張如無法完全呈現出妮的多毛樣

請逕回顧之前關於妮的文章

 

某日妮躺在門縫! 降我要怎麼把門關起來呀

 

看看今日在剃了近3小時 + 迅速洗完澡及吹毛後

生氣妮的模樣~

呃~本人實在不太專業  本來只是想剃"短" 但因有幾處被我不小心剃"平"了

後來索性一股作氣剃"光"  但牠動來動去

加上我也愈來愈精疲力盡了

所以........妮恨我也是應該的

 

頭上還是讓她留點"頭髮"  洗完後沒吹很乾

 

當然沖天炮尾巴也一定要的~我還把她那撮炮稍微打薄了些

妮身上的花花斑點更加明顯咧

 

看妮隱約的表情可知她的"怨念"真的頗深


不理我的妮"趾高氣昂"地走掉了~

 

【後記】

每次幫妮洗澡都會"犒賞"給她罐頭吃

今天當然更是要巴結巴結她囉

幸好晚餐她還是吃完咧

雖然此時她仍賭氣不進Grace的房裡

呵哈哈哈~

整個流程下來

幸好室友幫忙抓著她

雖然我的全身仍感覺就快解體了

歷時3小時的剃毛工作

可真不是我平時可以幹的事

希望晚上不會全身酸痛到睡不著就好咧

也希望妮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

休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