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萱在上星期去了美國玩

羨慕死我啦~

去之前大家半開玩笑地要她帶東帶西

從coach包到猛男都有~

我除了維他命之外實在想不出到底去美國該帶些啥回來

突然另一個同事說..我要買洋基的帽子

丫哈~愛湊熱鬧的我也應和著嚷著"我也要我也要"

雖然台灣也買得到~但總覺得朋友過海帶回來的東西更珍貴

拿了之前沒用完的美金$100...跟萱說...盡量把它用完吧!!

還一面說著..如果買不到洋基的帽子..就挑頂很酷的帽子

不然就幫我看看有沒有"KONA"的咖啡粉....囉哩叭嗦.......

真佩服我同事的耐心與義氣

一星期還真眨個眼就過了說

昨天她回來上班...

雖然因為她行李被塞滿了東西以致無法再買維他命(我覺得一定會買到的東東)

不過她幫我買了洋基的帽帽已讓我很驚喜了

呃..在美國買的應該不會是仿的吧管他滴

雖說我不是什麼棒球迷

不過總是..挺洋基=挺王建民=愛國 啦

 

萱說有黑、白及深藍三種顏色~感覺白色較適合女孩子剛好是我想要的顏色

 

這一頂花了US$24.99 ..給萱$25元...其實應該還有加稅才是..謝謝萱的大方

 

試戴自拍耍三八~sorry...臉上暗沈一覽無遺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哈~其實也不確定戴這出去會不會被人笑

 

話說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身子都快受不了了

大家要小心天氣的變化

別熱著凍著囉

看看我家妮女王慵懶撩人的睡姿~

 

 

 

頭下腳上三連拍~妮也睡得太熟了吧

 

瞧~這小妮子都沒發現我在偷拍哩





再來2張趴趴照~整個肚肚都黏在地上了...在等偶幫妮按摩嗎

 

呼~最近工作忙到天昏地暗...累人丫..

當然...沒加班的人是不能太過靠夭的

只是...我怕再憋下去會爆炸+中風~

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

在一陣哀嚎+嘆息聲中

結束這篇雜亂無章的雜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